博客
;

老夏论金 10-20

【老夏论金】黄金果有一跌日内关注1246支撑!原油关注73.10支撑!

浏览量:0



黄金原油:

昨天的黄金走势可谓是大起大落!黄金冲高受阻1265美元一线震荡回落,昨天延续大幅回落!现在来看正如老夏分析所言,周一的上涨突破1261美元高点确实是诱多的走势,昨天我们1265空单在1258获利平仓之后,昨天做多也是很小心谨慎,白盘依托1256支撑在1258-56布局多单,早上冲高1260美元一线之后出现受阻信号,加之昨天日线收线带有较长上影线,对多单确实信心不足,我们选择多单在1258保本价附近出局观望!现在来看是非常明智的选择,唯一较为遗憾的是没有反手做空!美盘黄金下跌触及1247美元一线下探回升,支撑在1246美元一线,日线收阴,带有较长下影线,今天操作上继续关注此支撑位置,操作上靠近这里布局多单!


原油昨天精准分析原油在74.80-73.0区间震荡运行,周一就分析告诉大家原油关键防守74.80美元一线,这里受阻还将下跌!昨天原油冲高受阻74.80美元一线下跌,目前最低已经来到了73.10美元一线,整体依然是较为震荡的走势,操作上不要追单即可!日线再收十字星,今天继续关注74.80-73.0区间高抛低吸操作!


以上建议仅代表老夏个人观点,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