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老夏论金 10-20

【老夏论金】黄金支撑1321低多持续获利!原油多空通吃!今天关注68.60阻力

浏览量:0



黄金

昨天大家都又跟着老夏做多黄金获利数钱!跟着老夏大家都是吃肉又喝汤!吃香喝辣啊!为什么,因为老夏给大家分析过,黄金下方支撑就在1321-1320美元一线,做空不会去低位追!因为没有利润空间!做空起码要在1330上方考虑布局!思路明确获利就是必然!周一我们就精准判断了黄金先跌后涨!都是在高位才布局空单!1338布局空,最低也是1331做空!下方在1322就埋伏了多单!都是提前布局,提前判断!可谓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大家都见证!周一黄金1322做多坚定过夜持有!昨天1325继续加仓做多!如期上涨,美盘最高上涨1332.6美元一线!大家跟着老夏做多都赚钱,都没毛病!日线转阳,现在来看行情还属于支撑1321-20区域以来的反弹,上方破位1335-1338阻力才能确定反转!目前根据行情走势来逐步确认!下方支撑还是1321-1320区域!若下破这里则反弹结束,黄金有望测试1300关口!但是在没有破位之前,我们靠近这里以低多布局!破位再改变思路,今天操作上靠近支撑低多为主!


原油:

昨天再现经典一战!经典的多空操作非常完美!早上原油呈现强势!那么我们68.70直接做多单!做进去就上涨,最高69.30完美止盈!随后黄金受阻69.50高点冲高回落!白盘回落68.50美元附近之后再次拉升,美盘再次来到69.30美元一线,我们提示多单全部获利出局!反手69.30直接做空单!神一样的操作!原油二次受阻在69.50美元一线高点,大跌68.40美元一线!再次获利数钱!多空通吃!尾盘原油经过震荡之后再次回落,下破了68.0美元支撑,最低来到了67.50美元一线!回落出现了幅度,日线收大阴线,原油的走势很够劲!老夏很是喜欢!原油昨天不仅白盘走势不错,尾盘也走出了行情,全天都比较活跃!那么我们就继续跟上市场的步伐!今天关注上方阻力在68.60美元一线,下方支撑在67.0美元一线,操作上反弹做空为主!


今日操作计划

黄金在1324附近空,目标1329,1334,1339

原油在68.40附近空,目标67.90,67.40,67.0

其他点位以及行情变化根据盘面老夏***为准!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