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老夏论金 10-20

【老夏论金】黄金1327空单再获利!坚定自己的思路,获利是必然!

浏览量:0



黄金原油:

今天黄金再次获利!大家都见证,前面我们的都分析过,黄金目前陷入震荡,当前的格局可以说是震荡偏空!行情打压在1341美元一线高点阻力!这里成为中期黄金多空强弱分水岭,我老夏说过,只有行情上破1341美元一线才能确定上涨趋势的到来,在没有上破这里的情况下黄金走势将再次下跌测试1300附近支撑!目前黄金已经展开下跌,价格触及到了1312-1300支撑区域展开反复,但是无论行情怎样反复主空的思路暂时不会改变,都是以反弹做空为主,今天黄金受阻在1330美元一线下跌,我们顺势在1325和1327再次介入空单,好多客户过来问我老夏,怎么不跌啊,是不是要涨了!我只是告诉他我只是坚定自己的思路,坚定执行,简单做好自己的空单,1327,1328都是做空!目前下跌1322美元一线,大家空单都是获利数钱!偏震荡的行情操作起来难度有所加大,加注意控制好风险,把握好利润即可!黄金下方支撑在1313,1300美元一线!如果晚上黄金不能下破1313美元,预计行情还是以震荡为主!


原油今天波幅较小,目前受阻在61.40美元一线,下方则关注60.0支撑!回踩靠近60.0美元可以择机布局多单!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