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银华 07-06

牛市新篇章启动?

浏览量:0


周三大盘总体呈现出一个全面反弹态势,尤其是主板市场放量非常明显,2698亿成交量配合43点涨幅的中阳线,不仅反包收复了周一恐慌暴跌的失地,更是彰显了短线极强的加速上攻欲望,但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创业板走势,昨日创业板很明显还是个弱反弹,不仅量能萎缩而且反弹连5日均线都没碰到。截止收盘,沪指上涨1.36%报收于3230.98点,创业板上涨1.04%报收于1684.77点。


盘面来看,蓝筹股全面轮动,周期股依然表现最强,很多股票展开空中加油,煤炭、钢铁、有色几乎包揽了两市涨幅前一百的半壁江山,其中煤炭、有色板块内各有7股涨停,券商股也出现了爆发式上攻,东方证券、山西证券、国信证券相继封板,唯一稍显弱势的,可能就属保险了,但保险的走势属冲高回落。个股方面,两市共2440余股上涨,50股涨停,500余股下跌,3股跌停。


如果说周二的反弹暂不能确定周一长阴是洗盘,那么昨天大盘放量反弹再创新高应该就可以确认了吧?从暴跌到暴涨,也不过两天时间,为何行情演变的如此之快?首先,成交量释放是第一要素,主板单边近2700亿成交明显是增量资金入场信号;其次,权重股百花齐放,从最开始的保险、银行一线蓝筹转向二线,目前最热的就是煤炭和有色等资源股;最后,就是沉浸已久的券商启动,这是真正助力指数上涨的带头大哥!


目前煤炭、有色、稀土、钢铁等周期性板块加速上行,保险、银行持续慢牛,券商板块则在底部起势,这其中机会还是很多的。特别是券商,最近一段时间持续徘徊在估值历史底部,与保险、银行的主升行情长期背离,所以,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券商必然会有一波持续主升浪,而这个主升浪极有可能在昨天已经正式启动,而一旦券商板块启动,那么无疑为A股接下来的走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会揭开新的篇章,或许期望中的牛市也正向我们招手!!更多精彩欢迎点击查看》》》》》》》》》》7月20日【金银华】实盘直播解读


如果您觉得本博分析的不错,请将本博地址加入收藏(ctrl+D)欢迎点击《博客首页》,喜欢我的博客吗?喜欢就在博客下方点击“喜欢”,谢谢大家支持。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