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老黑策略 11-03

【老黑策略】11.16外汇、黄金、原油操盘策略

浏览量:0

11.16外汇、黄金、原油操盘策略:

【美指】

昨日美指保持震荡格局,下方几度回踩96.8支撑均守住,而上方再测97.4压力也再度承压,日线又收得一十字星线,位于5、10日线之间,连续两日十字星线修正,短线走势风险性也变得不是很明朗,不过结合周二的阴线状态,前两日的十字星线可视作为下跌中继消化形态,这在一定程度上会加大行情进一步回修的概率。日内下方继续重点关注10、20日线96.8/7支撑争夺,主观角度希望破位,下找趋势线支撑96.5附近,甚至回撤前期交易密集区域96.2-0一带内。

usd.png

小时图上,美指短线虽有反复,但结构重心在持续下移,日内下方关注96.8/7支撑再争夺,若再破位,则有进一步回落需求,下方则可关注96.5、96.2、96,小时图上的点位基本与日线上的支撑一致,这也表明行情整体回修概率相对加大。


 【欧美EURUSD】
欧美昨日承压1.1350震荡,曾因英国脱欧再传变数,导致欧美受拖累回撤至1.2970附近,不过随后还是震荡回弹,再测1.1350压力,日线收得一带有上下影线的小阳,整体走势基本还是受美元走势影响。目前欧美日线已经连续三阳,多头动能或释放殆尽,且上方面临10日线1.1350压力,以及20日线1.1370压制,技术上的回升期望值不大,同时考虑到近期欧元区消息面的不稳定状态,故短期内稳健者依旧选择对欧美采取观望态度。技术关注1.1350-70短压,1.1300短支撑,具体安排有待盘中出现可参与信号后实时通知。


【镑美GBPUSD】
昨日镑美白盘冲高再测1.3050-60压力,不过欧盘时段脱欧进展再传负面消息,英国脱欧大臣拉布等多位政府官员辞职,导致镑美再度出现强势下跌,跌破1.2900、1.2800支撑,短线走势格局变得更难以捉摸。
回顾近期镑美行情,总结为一个“乱”字,乱的根源在于脱欧消息面的极不稳定,时而利空时而利多,180度反转频繁出现,这样的行情看似有波动区间,但是却很少有实际的操作价值,基本面的混乱不稳定状态是目前最大的风险,这也是近期为什么一再强调尽量避开镑美操作的原因。
目前脱欧消息面依旧还是极不稳定的状态,无论多空都不确定,且消息的持久性也差,所以近期依旧持观望太多,少参与或直接不参与镑美,有待消息面稳定,脱欧进展明确且可持续时再择机参与。 


【澳美AUDUSD】

澳美昨日偏强震荡,如预期再测0.7300压力,日线收得一阳,基本踏稳5、10日线支撑,整体行情走势与预期高度吻合,运行节奏规律化。目前澳美日线级别也已经连续三阳,且面临0.7300压制,预期短期内会需要一个消化的过程,但是回修的空间不会太大,其主体结构还是保持了比较良好的看涨形态。若短期内能在0.7300-7250之间进行震荡蓄势,后期澳美还是具备很大的回升潜力的,且离此前预期的中线目标0.7400-7450会更进一步。

日内依旧重点关注0.7300短压争夺,主观希望暂时不要突破,但是也希望承压此位回修的空间也不要太大,下方关注0.7250支撑,关注0.7230-20支撑,只要不跌回至0.7200下方,那么短期内再回升的希望还是比较大的。即便0.7200有跌破,澳美中线结构依旧还是具备看涨条件的,只不过时间上可能会有延伸。总之澳美中线持看涨思路,操作上也尽量择低布局多单,已有的持单耐心持有。

aud.png

①日内回撤0.7250附近激进轻仓搏短多,稳健可以待0.7230-20附近参与,亦可分批参与,统一带止损0.7200,前者目标看0.7270/80,后者看0.7250先改保本止损,统一目标看0.7300附近减仓,剩余持单一概留有,与前期遗留的低位多单做中线持单持有。

②如果日内站上0.7300,不考虑追多,持有剩余多单即可。如果回落至0.7200下方,则盘中再做调整安排。


【美日USDJPY】

美日昨日如预期承压113.7回落修正,下方也回撤至预期的支撑113.1附近后回弹,日线最终收得一带有长下影线的阳十字星线。美日的短线空间基本被昨日消化,所以日内暂作观望,不参与新单。技术点位关注113.6短压,下方关注113.1-0支撑再测试。

【美加USDCAD】

美加昨日也如预期承压回落,跌破1.3200支撑,下方回撤至1.3150附近,日线收得一大阴线,日内下方关注趋势支撑线以及20日线构成的1.3150-40支撑带,基于短线空间也基本被释放,故日内也暂作观望。技术点位关注上方1.3180-3200压力回测,下方即1.3150-40支撑测试。


【美瑞USDCHF】

美瑞昨日也如预期表现承压,回修空间也抵达预期目标。日内稳健暂作观望,激进可尝试在1.0080、1.0100再轻仓搏短空,带止损1.0130,目标继续下看1.0050-40减仓改保本止损,跌破再看1.0030-20、1.0000。


【黄金】
昨日黄金受前一日大阳拉升影响,市场情绪有所好转,虽未出新高,但整体行情基本位于1208上方运行,保持偏强格局,日线最终收得一小阳,踏稳5日线支撑,属于对前一日大阳行情的巩固和消化。目前日线结构上已经出现连续三日阳线,但是日均线依旧还是空头排列状态,所以短期内黄金在技术上很难获得太多的上涨动能,日内上方着重关注10日线1215/16一带的争夺,有望冲高一次,测压前期交易密集区域以及20日线1222-20附近,技术上至此大概率会承压回落,如果有承压,下方则继续关注5日线1210附近的支撑回踩。

xaud.png小时图上,昨日黄金有所回修,对前一日的拉升进行消化和确认,但下方也仅回修至1208一线,留下一缺口1208-05未回补,此缺口的不回补,可以视作好现象,即市场情绪积极乐观看涨;也可以视作未来行情的隐患,即后期还是有回补此缺口的可能性。昨日黄金的居高震荡,使得小时图技术结构形成上涨中继形态,1216一旦突破,按照技术形态测算,上方可能会再有8-10美金的回升空间,即有可能抵达1225压力位附近,不过在此之前1220-22一线也可能会构成强势的压制力量。

xauh.png综合来看,小时图在持续震荡后有短线再回升一波的需求,不过回升的空间并不容易把控,这与日线级别上方承压,同时也与市场的基本面消息有所关联。日内暂以先涨后跌的思路来看待,短线依旧侧重于搏短多,未抵达关键压力位前,不要冒然猜顶入空,且即便入空也只做超短线操作。
①早盘时段激进可与1215/14附近轻仓短多,手动止损1212,目标看1218、1220、1222分批减仓离场。
②如果日内承压在1218-20下方即出现回落,回撤1210-08、1205附近,依旧分批进行多单的参与,有效跌回至1205下方手动止损,目标先看1215-16改保本止损,上方1218-20减仓,剩余持单看1222/23、1225/26预期。
③日内即便在1216、1218、1220有承压表现,基于回修空间狭小考虑也不建议再次搏短空,上方若测压至1222/23、1225附近再做搏短空考虑,具体有待盘中实时策略安排。

 

 【原油】(美油)
昨日美油震荡基本处于56上方震荡回弹,也一度走高至57上方,日线再收得一小阳,但依旧承压在5日线下。目前美油处境还是比较尴尬的,始终不能站上5日线,表明短线多头并未真正发力,市场情绪也还未从此前的下跌阴影中走出来。而连续两日的回弹收阳,对前期持续暴跌影响已经有所缓和。所以当前行情状态是,具备了回弹的初始条件,但却不具备实际的回升动能。
小时图上,美油近两日的低位震荡,构成一个小级别的三角震荡,目前下沿支撑位于56一线,上演压力位于57.3附近,短线技术上有回弹需求,但是最终三角形是选择上破还是选择下破,概率也是对等的,主观思路倾向与上破,毕竟目前行情处在极端的低位状态。
操作上,稳健者暂时还是先多观望为宜,当前消息面的频繁扰动以及情绪上的不稳定很容易导致行情再出现异常波动。激进则可尝试于小时图三角区下沿支撑附近尝试低多操作,参考56.2-0一带轻仓搏短多,带止损55.8,目标看57-57.3减仓改保本止损,若能突破则留有继续看回弹。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