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老黑策略 11-03

【老黑策略】11.15原油操盘策略

浏览量:0

 【原油】(美油)
昨日美油低位震荡回弹,上方一度回弹测压至57上方,随后再有承压回修,不过日线最终录得一带有上影线的小阳,终结了连续12个交易日的收阴下跌局势。虽然连阴被终结,但是短线行情依旧还是会受到消极情绪的影响,预期短期内大概率还会有防范的震荡过程。
日线结构上,上方5日线依旧是行情能否有效改善下跌趋势的关键位置,如果不拿下此位,那么空头阴影将持续围绕。若能拿下,即便不出现强反弹,但至少可以将行情从极端的弱势状态中拉出。下方则关注55支撑测试,中长线级别55一线还是存在一定支撑作用的,所以在目前行情已经有所止跌的情况下,55一线便可视为关键的支撑以及操作上的参考。
结合小时图走势来看,日内上方需要关注57附近压力,这也是5日线所在位,白盘承压概率较大,下方着实关注55再测试。操作上可在55—57这个区间内进行短线的低多高空操作,如果破位,无论破位哪一方都先离场暂观。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