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老黑策略 11-03

【老黑策略】11.14黄金操盘策略

浏览量:0

 11.14黄金操盘策略:
昨日黄金承压1205震荡,盘中出现跌破1200的动作,虽然晚盘时段行情回到1200上方震荡,日线最终也收得一小阳星线,终结了连续7个交易日的收阴状态,但是1200的跌破还是给短线市场留下了后遗症,市场情绪因此有所受损,多头的表现并不积极,这从行情回到1200上方,但依旧难以打破1205压力可以看出。
日线结构上,目前黄金的处境是比较尴尬的,昨日的小阳星线可以视作短线下跌的结束,但是却又带不来积极的回升上涨信号,多头跟随性较差,也就导致即便短期内有回升,也难获得较大的空间。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主要因素还是前期持续下跌超出预期,导致市场情绪受损严重,而原本对1200抱有极大的支撑希望,但目前看来1200支撑也可能只是暂时的。预期未来短期内黄金大概率会在1200—1210之间震荡运行,对前期下跌行情进行进一步的消化和确认,同时在这个区域内也是多头建立信心的阶段,如果此区域内一直是上上下下的震荡方式,那么表明多头积极性还是不够,后期就有可能演变为下跌中继的震荡方式,进一步加大后期下跌的概率。而即便短期内能够翻上1210上方震荡,行情的回升也需要基本面的持续支持,单以技术趋势力量,上方1220也会演变为关键的压制。总而言之,昨日1200被跌破,虽然可能是假跌破,但是对于市场情绪终归是不利的,所以未来短期内务必要多留心。

xaud.png小时图上,昨日黄金运行至1200一线已经基本完成小时图级别的下降趋势,奈何随后回弹不力,1205一线成短压,导致市场情绪出现奔溃,诱发一波刺破1200的动作,虽然技术上允许出现这一波下探,构成进一步的的底背离,随后其也回到1200上方,但动能依旧显得捉襟见肘,1205再度成为压制,这与1200失守导致市场信心丧失不无关系。

xauh.png目前状态下,日内需要关注1200、1205两个点位的争夺,这个狭小的区间内,短线操作略显尴尬。若回到1200下方震荡,后期走势方向会变迷糊,操作价值大大降低。而如果能够稳于1205上方,上方可看1210压力测试,这样至少可以将消极情绪缓解一下,但短期内依旧很难见得到太大幅度的回升。
①隔夜1200附近再参与的多单,一概按计划于1204-05之间改保本止损,或部分减仓,剩余持单看1208-10一带减仓,依旧可留有部分持单看1213-15、1218-20预期。如果被回撤扫保本止损则选择观望。
②白盘时段再回撤1200、1198/97激进可再轻仓短多,严格带止损1195,目标同前,但务必轻仓,短线操作。
③日内暂不考虑参与空单,上方关注1210短压,至此如果有承压,具体盘中再根据实际情况实时安排。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