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老黑策略 11-03

【老黑策略】11.13原油操盘策略

浏览量:0

 【原油】(美油)
昨日原油反弹回测61上方,后半夜因美国总统特**猛烈抨击欧佩克(OPEC)减产,美油再度出现暴跌,回到60下方,且一度刺破59一线,日线再收得一大阴线,这已经是连续第11个交易日收阴,如此弱势状态可谓空前绝后。以日线结构来看,行情能否回到上方5日线之上,依旧是行情能否化解或缓和下跌的关键所在,目前5日线位于60一线,可视作为日内短线的关键压制。而下方按照此前的预判,60刺破后就不排除会回撤至58附近找支撑的可能,目前59出现刺破,也就加大了回撤58一线的可能性。
基于日线技术角度考虑,连续11个交易日连续收阴下跌,以及前期还有近一个月的持续下跌,原油空头动能释放已经到了一个极端状态,技术上随时可能出现超跌反弹,但目前最大的困扰问题依旧是基本面带来的打压情绪,所以根据技术角度,短期内行情进入59-58一带后,可寻低点进行多单参与,但是碍于消极情绪的打压,还是需要保持足够的谨慎。
以小时图来看,60再度被跌破,小时图的下降通道也就进一步扩大,60转化为关键压制,如果白盘回弹不力,下方59有望再度被跌破,找寻58附近支撑进行测试。操作上,可等待58附近再尝试参与多单,其他操作暂时尽量不做参与。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