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老黑策略 11-03

【老黑策略】11.12晚盘外汇、黄金策略

浏览量:0

11.12晚盘策略:

【美指】

日内美指延续偏强震荡,且一度强势拉升突破前期高点97.2,测压至75.5-6带,不过因持续的走高,动能跟进不足,其后上涨并未能持续,出现一定的回修,但整体还是保持在97.2-97上方运行。虽然美指多头动能显得跟进不足,但目前市场情绪依旧还处在看涨美元阶段,可能会导致美指继续居高震荡。如此极端走势给短线方向的判断也带来一定难度,晚间继续关注美指对97.2-97一带震荡争夺过程。基于日线级别技术上已经出现超买且顶部背离迹象,短期内无论美指再如何走高,都要防范其随时可能出现回落调整。

黄金

白盘黄金震荡回测1211-12一线便再度承压回修,下方回撤至1204附近有所止跌回弹,不过回弹动能依旧不是太强,1208-10一带有可能再度受阻。以日线级别走势来看,今日收阴概率较大,属于对上周五行情的延续。但考虑到下方1205-00一带属于关键性的支撑带,故今日不宜收实体饱和阴线,下方若能带有下影线,则对后期回弹行情有益。以小时走势来看,回落调整似乎还有余力,如果不能翻上1210,那么技术结构上就允许再出现一波下调,找1200支撑。

xau.png

操作上晚间维持短线择低多思路,但是基于目前行情尚且处在偏弱状态,且未出现明显的回升迹象,故操作上还是要保持一定的谨慎的,轻仓为宜,先做好短线,再考虑波段。

①日内已有1205附近多单,一概于1208-10一带改保本止损,保守者可部分减仓,如果回到1210上方,则剩余持单留有做波段多单持有。

☆②晚间若承压1210再出现回落,下方依旧可待1205-03、1201-00分批轻仓短多,带止损1197,目标同前。

③短期内不再考虑入空操作。

【欧美】

美元的强势回升,也导致欧美出现一波大幅回撤,跌破1.3000关键支撑,抵达趋势线支撑1.1240附近。若按日线技术形态,欧美连续三日收阴下跌,且逢趋势线支撑的情况下,理应会有技术性的回升反弹。但考虑到1.3000依旧被跌破,市场情绪受损消极,后期如果基本面没有利好支撑,可能会很难修复,而近期欧元区的诸多基本面影响又显得很不固定,所以主观思路还是选择避开欧美操作。

晚间稳健观望,激进则可在1.1250附近尝试搏短多,带止损30点,回弹1.1280即可改保本止损,如果回到1.3000上方则继续留有,回不上则离场。

【镑美】

英国脱欧再生变数以及美元的强势,打压镑美进一步走跌,跌破1.2900,下方至1.2830附近方才见止跌回弹,不过目前回弹幅度不大,且只是常规的超跌反弹,如果基本面消息没有实际的利好给出,镑美可能还会受到情绪上干扰,而选择进一步下跌的可能。

鉴于近期脱欧相关消息的混乱,时多时空,难以持续,故短线可对镑美也选择避让,不作为主要操作对象,待脱欧消息面能够稳定后再选择参与。激进者则可参考技术支撑,进行短多尝试性参与,参考1.2850、1.2830、1.2800分批轻仓多,有效跌回至1.2800下方止损,目标看1.2870/80、1.2900回弹测压即可减仓改保本止损。

【澳美】

日内澳美如预期出现一波承压回落修正,下方回撤至0.7190-80一带后有所回弹,虽然目前回弹幅度不大,且还有延续性下探可能性,但其整体走势符合预期判断,且运行节奏可把握度很高,所以澳美有回撤依旧可按照此前策略进行多单布局。但鉴于目前尚处在修正阶段,故也需要一定的谨慎,可以有中线预期,但得先做好短线基础上,再留有做中线单。

①已有0.7200附近以及其下方介入的多单,一概先于晚间回弹测压0.7220附近时改保本止损,无需做减仓处理。

★②如果晚间承压0.7220再出现回修,则下方有待0.7180附近、0.7160-50可再进场多单布局,整体保持常规仓位,带止损0.7120,目标同样先看0.7200、0.7220附近改保本止损,不做减仓,所有多单一概做波段单持有的预期。

【美日】

虽然美日受美元走高影响,冲破114,测压114.2,但也如预期承压回修,目前已经回到114下方运行,晚间回修可能会有进一步的延续和扩大,下方重点关注113.6附近支撑测试,破位则再看113.4附近。

晚间操作上,只处理已有的114.2附近空单,可在113.8、113.6、113.4分批进行减仓处理。晚间不考虑其他操作,如果再去测压114.2-3依旧可搏短空,但具体等待实时策略安排。

【美加】

美加日内围绕1.3200震荡,短线方向依旧不明朗,故依旧暂作观望。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