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老黑策略 11-03

【老黑策略】9.24外汇、黄金、原油操盘策略

浏览量:0

中秋佳节,老黑策略祝大家节日快乐!阖家幸福团圆!

9.24外汇、黄金、原油操盘策略:

上周美指整体承压95一线震荡回落,美元难以再维持强势上涨的主因是市场对于***担忧情绪的淡化,美指上周一度跌破94支撑,而周五行情有所回弹,这也是基于技术支撑以及基于市场对本周美联储利率决议加息的考虑。美指周线收得一大阴线,承压5、10周线,阴线实体贯穿跌破20周均线,技术结构上还是有很大的下跌预期的,单纯技术上来看,未来有可能回撤至93附近找支撑,上方则需重点关注95压力。

日线上,美指自跌破95一线,日均线开始交叉向下后,整体基本沿着5日线下行,即便周五有回升反弹,但依然未能站回到5日线之上,可见其技术上整体还是略显偏弱的。周五的反弹有两种原因,一是技术上存在短线超卖触发超跌反弹;二是因基本面事件临近,市场情绪有所变动导致回弹。无论是基于那种原因,目前短线已经有止跌回弹,且是在重大即便事件前期,那么本周初极有可能会保持这种偏强震荡格局运行。

usd.png

日内上方关注94.4/5短压测试,强压区域位于94.7/8、95一点,预期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前,有可能会震荡测试压力,但不太可能构成有效突破。下方关注94支撑继续测试。


【欧美EURUSD】

因美元回落,以及市场对英脱欧进展持乐观预期,上周欧美震荡回弹,突破1.1700-20压制带,一度测压至1.1800附近,周五因美元回弹以及自身技术承压而出现回落,但回修幅度不是太大,整体还是保持偏强状态。欧美周线收得一阳,站上多条均线之上,这对于中短期结构都是一个比较不错的预期信号,如果未来短期内结果震荡消化磨合,踏稳下方1.1700支撑,后期打开1.1800-50压力带,那么周线级别有望构成头肩底形态,助其打开新一轮的上涨。

日线上,欧美在冲高测压1.1800附近后承压回修,也属于技术上修正需求,短线下方关注5日线1.1730/20附近支撑测试,亦不排除回撤至1.1680附近的可能。依据小时图状态,日内欧美延续承压回修概率较大,上方关注1.1750短压争夺,重点依旧是1.1780-1800压力带,下方关注1.1700-1680支撑带测试。操作上,周初可侧重于择高搏短空思路。

eur.png

☆①白盘测压1.1750附近激进轻仓搏短空,至1.1770-80附近亦可轻仓补空,带止损1.1800上方,目标下看1.1730-20减仓改保本止损,跌破再看1.1700、1.1680。

②日内首次触及1.1700、1.1680激进分批轻仓搏短多,带止损1.1650,目标看1.1720-30减仓改保本止损即可。


【镑美GBPUSD】

上周英国脱欧谈判的乐观预期和利好消息一度帮助镑美大涨,但最终因为磋商进入僵局,周五镑美回吐大部分涨幅,致其日线收得一带有极长上影线的阴十字星线,技术上出现此形态意味着短期内上涨难度是比较大的,且有很大的可能性出现延续性的修正回调,本周下方重点需关注5、10周线构筑的1.3000-2950支撑带测试。

日线上,镑美前期一直围绕上行通道上沿压力极端震荡攀爬,持续的极端行情致其积压了大量的修正回调动能,而周四、五因基本面的突变,出现异常的冲高回吐,这也从侧面说明该有的技术性回修还是要有的,否则行情很难健康的发展。以日线结构来看,短期内很难消化掉周五的大阴线,下方大概率会延续回撤,下找20、60日线支撑1.3000附近,甚至有可能下探通道下沿支撑1.2950附近。短线操作上,周初以择高短空为主,上方关注5、10日线1.3150、1.3100压力测试。

gbp.png

☆①日内回测1.3100附近激进轻仓搏短空,至1.3120附近亦可补空,带止损1.3150上方,目标下看1.3050、1.3020-00分批减仓改保本止损。

②日内首次回踩至1.3000、1.2980/70激进可轻仓搏短多,具体盘中再做实时策略调整。


【澳美AUDUSD】

澳美上周整体保持震荡回弹,日线连续收得阳线,周线也收得一大阳线,触及10周线,周线结构状态乐观,基本可视作中线底部形成,后期即便出现利空,也很难再有大幅下跌。日线上,澳美上方触及0.7300一线承压有所回修,但目前所见回修动能不强,周五也仅收以十字星表明下修预期,不过连续收阳后的技术性回调终归还是要有的,短期下方重点关注前期短线突破位以及10、20日线支撑0.7220附近回踩。

小时图上,澳美承压0.7300,短线走势居高,存在顶部背离特征,技术性的回修需求较强,本周初大概率会有空间上的回修,下方重点关注区间下沿支撑0.7220-00一带回踩,短线操作上依旧以择高搏短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0.7300-20压力带。

aud.png

★①日内回测0.7280附近激进可轻仓短空,上周遗留的0.7280、0.7300附近空单亦可继续持有,下方一概至0.7260-50一带先改保本止损,跌破再看0.7230-20、0.7200附近减仓离场。

②下方0.7200附近能否参与短多以及能否进行中线多单配置,具体需结合后半周美联储利率决定再做实时安排。


 【美日USDJPY】
美日上周持续震荡回升,一度欲测试113压力,偏强的走势于美指走势显得格格不入。技术上,日均线保持多头排列格局,预示整体保持强势回升状态,但持续震荡上涨多头动能也在消化,同时上方将面临前高113.0-2压制,也很难再构成持续的回升突破,故短线调整压力加大,下方关注5日线112.5支撑争夺,理论上倾向于回踩10日线112附近找支撑。故操作上,短线可考虑择高短空,但鉴于美日走势的独立性,短空也需要尽量择高点位。
日内回测112.8、113分批轻仓搏短空,不见点位则不参与,带止损113.2,目标下看112.5附近先改高保本止损,跌破再看112.2-0一带减仓离场。 


 【美加USDCAD】
美加上周如预期承压回落,跌破1.3000,且一度刺破1.2900,后半周美加基本处于低位窄幅震荡状态,短线走势不是很明朗。短线上方关注1.2970/80压力测试,下方关注1.2870-60支撑,操作上稳健选择暂观,具体有待盘中实时策略安排。 


【黄金】
上周黄金借助1192-90支撑带整体震荡回弹,虽然回升空间并不是太大,但对1210一线压力有再测压过程。周五晚间,因市场对本周美联储利率决议加息预期较强,黄金出现大幅的快速回吐,致使其回到1200下方,且一度再回踩1192支撑位附近。周线黄金收得一带有上影线的小阳星线,未能收在10周均线是个很大的遗憾,连续4周的星线也表明了行情处在震荡格局中,这或将会等待本周美联储利率决定来取决方向。

xaud.png日线结构上,黄金整体还是处在大级别三角区间震荡的,上方有1210-12上沿压制以及60日线压力,下方有1190支撑线,这样的横盘震荡给短线操作带来一定的难度,同时也加大了中线方向的判断难度。目前行情回到多条均线带之下运行,基本处于三角震荡区域的下半部分,短线行情结构重心偏下,预示短线或将会延续偏弱震荡格局。在本周美联储利率决议前,市场情绪或将也会使得行情倾向于这种偏弱震荡格局,所以操作上,本周初主思路可侧重于择高搏短空,后本周则根据美联储利率决议再做实时调整安排。

xauh.png日内上方重点关注日线级别多条均线构筑的1200附近压力,只要不回到1205上方,那么本周初依然有很大的可能性延续震荡回修,下方依旧先关注1192-90一带支撑测试,1192-90作为技术支撑短线可能会提供较强的支撑作用,但在基本面的影响下,也可能随时会有跌破的风险,故暂时勿将1192-90作为中线支撑看待,尤其是在基本面作为主要影响因素的情况下。
☆①白盘回测1200附近,激进可轻仓搏短空,至1202-03亦可轻仓补空,统一带止损1205,上周五已有的空单也继续持有,目标下看1195附近先减仓改保本止损,跌破再看1192-90一带减仓离场。
②周初首次回撤至1192-90一带内,激进可再行一次轻仓短多,带止损1187,目标看1195附近改保本止损,突破再看1198-1200减仓离场。 


 【原油】
因为基本面消息的混乱,原油今日暂时就不做分析了,待后期走稳再做打算。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