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老黑策略 11-03

【老黑策略】9.20原油操盘策略

浏览量:0

【原油】(美油)

昨日美油延续居高震荡,晚间EIA原油库存数据公布后,没有出现一波快速拉升,直逼至71上方,虽其承压71后出现回踩70.5,但随后再度强势走高,冲破前期小高点71.3-5压力带,日线也录得一大阳线。

目前美油走势情绪化,且极端化,消息面的诸多不确定性是导致美油出现异常行情的主要因素,而当前美油突破前高71.5后,也就意味着前面两周调整的终极,然而因为前期的调整并不透彻,所以当前的上涨还是存在很大的异议的,技术上虽然支持短线回升会有延续,但是多头动能的来源可能会使得上涨举步维艰。

在昨日大阳线的影响下,日内预期会有惯性延续回升,上方关注72一线压力测试,下方关注71支撑回踩,主要支撑70.5-3一带。操作上稳健选择暂观,避开此类极端情绪化异常行情,激进可考虑于72—70区间内轻仓低多高空操作。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