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老黑策略 11-03

【老黑策略】 9.19外汇、黄金、原油操盘策略

浏览量:0

 9.19外汇、黄金、原油操盘策略:
【美指】
昨日美指承压震荡回修,下方回撤至94.3一线有所止跌,随后受***战的影响再出现回弹,但美指并没有获得太多的回升动能,上方至预期的5日线压力位再度受阻,日线收得一小阳星线。
日线上虽有收阳止跌迹象,但短线着实难见得到趋势回升反弹,上方多条均线密集于94.8-95一带,这也将会构成主要的技术压制。此外***战再起,但市场对于***的进展显得有些诟病,不再过于看好美元,也就导致美元很难在基本面上获得太多的动能。
预期日美美指或将会以震荡消化的方式展开,上方关注94.8-95压力带测试,下方关注94.4短支撑。 


 【欧美EURUSD】
昨日欧美居高震荡,两度测压1.1720压力未形成有效突破,随后行情承压回修,虽然回修幅度不是很大,但是这个回修动作终归还是要有的,日线最终收得一小阴星线。日线结构上,日均线交叉向上运行,欧美整体还是保持偏强的格局,不过上方碍于前期高点压制,以及前期持续上涨后未得到很到的修正回调确认,所以短期内或将需要一次回撤,对下方均线支撑进行确认。
根据日线以及小时图结构,上方关注1.1680、1.1700压制再测试,下方关注1.1650-40、1.1620、1.1600支撑测试。操作上,日内持先空后多思路,可侧重择低短多。另外晚间重点关注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的讲话对市场的影响。
①若还持有昨日1.1700、1.1720附近短空单的,日内可按计划于1.1660-50间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余持单看1.1640、1.1620、1.1600预期。日内若再测1.1680、1.1700,激进可再轻仓短空,严格带止损1.1730,目标同前。
②日内回踩至1.1620、1.1600附近考虑轻仓搏短多,带止损1.1570,具体盘中再做实时策略安排。 


 【镑美GBPUSD】
镑美昨日表现居高震荡,日线受得一阴十字。虽然镑美在脱欧预期较好的情况下保持强势,但是其日线结构上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日线持续的震荡上涨,透支了不少上方空间,与此同时持续的上涨导致动能消耗,却又没有新的利好刺激,故也难在短时间内构成新一轮的上涨。此外日线结构持续出现阳线后收小阴线的局面,表明了短线上涨动能的捉襟见肘,技术上还是需要进行一定的空间修正的,不能如此这般极端的震荡上涨,调整空头被积压,这对后期走势并不利。

基于日线级别的承压,以及小时图走势趋近末端,4小时图顶部背离,故短期内对于镑美依旧持看涨思路,但在看涨之前有且有必要先等一波回撤,待确认下方支撑后再行多单参与。

gbp.png①日内激进可于1.3150-60、1.3170-80、1.3200分批轻仓搏短空,统一严格带止损1.3220,目标看1.3130附近改保本止损,至1.3100附近减仓,跌破再看1.3050、1.3030-20。
②日内回撤1.3050、1.3030-20、1.3000附近再考虑多单参与,具体盘中再做实时策略安排。

 

【澳美AUDUSD】

澳美昨日延续偏强震荡,且比预期偏强,日线收得一带有下影线的阳线,收上20日线0.7220上方。按日线结构预期,短线澳美的强势或将会再维持1-2个交易日,上方有望测压0.7250附近,甚至有望测压0.7280-7300一带。

aud.png

操作上,对于澳美依旧持中线看涨思路,不过近期市场情绪向好,理想化的回调入多点位未必会有,故激进者可适当提高多单参与位,先做短线单,获利减仓后可改保本止损再留作波段单预期。中线思路依旧持两种思路:一是择低位布局多,目前可参考0.7200-7150一带内;二是有待确认突破0.7300后待回踩追多。

①白盘激进关注0.7240-50短压,至此有承压表现时,激进可轻仓搏短空一次,严格带止损20点即可,目标下看0.7200附近即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余持单下看0.7180-60一带。

②日内下方回撤至0.7180、0.7160激进可轻仓搏短多,带止损0.7140,目标看0.7200上方先改保本止损,做波段单持有,先看0.7250、0.7300。


【美日USDJPY】

昨日美日居高震荡,日线再收得一阳,日线级别整体走势偏强,这于其他非美货币走势不协调,短线方向也因此变得不易判断。日内上方关注112.5-6短压测试,有可能去再测压113,下方关注112支撑测试。操作上鉴于短线走势的不明确,依旧持观望态度,有待至极限点位再做考虑。


【美加USDCAD】

美加昨日偏弱震荡,上方仅至1.3060一线便再度承压回落,再次回落跌出新低,日线收得一大阴线贯穿跌破5日线1.3000,按照日线结构预期来看,日内大概率还是会有延续性的下修调整的,短期下方关注1.2900支撑带测试。操作上,日内稳健可暂作观望,激进可尝试轻仓再搏短空。

日内回测1.3000附近轻仓搏短空,至1.3020附近亦可补空,手动止损1.3050上方,目标下看1.2950附近减仓改保本止损,跌破再看1.2900附近减仓离场。


【黄金】

昨日黄金持续位于1200上下震荡,上承压1204,下未破1196,日线收得一小阴星线,整体还是震荡消化的走势,此番震荡消化周期的延长,也给短线走势增加了更多的不确定性。

基本面方面,美启动对中新一轮加征关税,中方随即启动反制措施,对于***的前景市场也越来越表示担心,***对美国经济广泛深远的影响将逐渐显露出来,因此美元未来或将反遭其打压,黄金压力也可能因此得到释放。

目前日线结构上,黄金整体还是围绕1200震荡,得失皆可的状态,这就给短线操作带来很大的麻烦。黄金的持续震荡已经进行了近一月,持续的震荡,区间的进一步缩窄,等来的将会是关键性的破位,而最终方向的选择可能还是要靠基本面来决定。技术点位上,日内预期将继续围绕1200运行,下方依旧关注1190附近支撑测试,上方则关注1205、1210-12压力测试。

xau.png

小时图上,黄金走势呈现区间震荡,且区间进一步缩窄,短线或有方向性的选择,故短线操作上也不是很有利。日内上方关注1202/03短压,下方关注1196-95支撑测试,有待小区间破位后再进行短线方向选择。

操作上,日内稳健暂时选择观望,主观思路上依旧倾向于下方1190一线支撑有效的情况下以择低布局多单为主。

①若还持有昨日1200、1202/03短空单的,可于1198下方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余部分持单看1195、1192-90。日内若再回测1202/03激进可再行一次短空,严格带止损1205,目标同前。

②日内下方见1192-90一带再考虑短线多单参与,保持轻仓,带止损1187,目标看1195附近先改保本止损,至1200附近可减仓,站上则留有做波段多单持有。


【原油】(美油)

昨日美油受偶发基本面影响出现一波强势拉升,直逼至70上方,最后虽未连续走高,但保持居高震荡状态,有回修然空间也不是很大,日线收得一阳线,重返至多条均线带上方。

目前美油日线走势难判断,上方70、70.5、71都有短线压制作用,而昨日上涨也是在偶发的基本面利好下出现的,此类消息面利好能否持续是个很大的问题,所以与当前技术走势需要相矛盾,故短线走势格局也不好判断。

日内暂作观望,上方继续关注70、70.5、71压力测试,下方关注69一带的回踩确认。激进可于区间内进行短线低多高空。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