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老黑策略 11-03

【老黑策略】7.16外汇、黄金、原油操盘策略

浏览量:0

7.16外汇、黄金、原油操盘策略:
【美指】

上周五美指冲高测压至95.2一线后承压回修,日线收得一带有长上影线的小阴星线,以日线结构来看,美指当前的走势状态符合此前“头肩顶”形态结构的预期,如果未来短期内美指持续承压于95一线之下,那么大概率将会有一次空间上的调整动作。不过当前日均线交叉向上,同时上周周线收阳,贯穿突破5、10周均线,表明整体行情尚且处在多头情绪中,因此短线的调整还是有一定的困难度的。

【老黑策略】7.16外汇、黄金、原油操盘策略

以小时图状态来看,上周五持续震荡下跌,并未有明显的回弹迹象,目前上方承压94.8,预期日内大概率还会有下跌延续,下方需要关注94.6、94.4短支撑测试。尤其10日线94.4一线,一旦跌破,方才能有望展开进一步的调整。波段式的重要支撑则关注94一线,此处为60日线所在,也是趋势支撑线所在,同时亦可视作“头肩顶”形态的颈部位,一旦跌破则美指大概率将再度展开空间调整。


【欧美EURUSD】
欧美上周五下探1.1610附近后震荡回升,整体走势主要还是反省跟随美元走势。日线上,上周五的下探回升,使得日线收得一带有长下影线的小阳星线,重回到20日线上,给短线行情带来一定的回升希望。目前上方重点需关注5、10日线1.1700的短压,如果能够站稳其上,那么回升希望也将价码。日内操作上以择低短多为主,不过行情尚不具备强势反弹的条件,基本面上也无确切的消息配合,所以短期上方空间预期可以进行一定的压缩。

【老黑策略】7.16外汇、黄金、原油操盘策略
日内回踩1.1660附近,激进可轻仓短多,若至1.1640-20一带亦可再短多,带止损1.1600,目标看1.1700减仓改保本止损,站稳其上再看1.1740-60一带。


【镑美GBPUSD】
镑美上周五亦出现下探回升,再度回落至1.3100回升反弹,日线收得一带有长下影线的阳线,回到1.3200上方。按照镑美的日线状态,行情如预期的优于其他非美货币出现反弹,不过短期内的行情依旧存在一定的变数,变数主要来自于基本面动能的缺失,如果仅凭技术看涨,短线上方空间会比较有限,重点先关注1.3300压力测试,如能重返其上,则波段反弹的概率将进一步增加,其后再重点关注60日线1.3400附近压力测试。以日线以及小时图状态来看,日内操作侧重择低短多,下方重点关注关注1.3200一线支撑。

【老黑策略】7.16外汇、黄金、原油操盘策略
日内回踩1.3200附近激进可轻仓短多,至1.3180-70一带亦可补多,带止损1.3150下方(手动止损),目标看1.3240-50减仓改保本止损,突破再看1.3300附近压力测试。


【澳美AUDUSD】
澳美上周五延续震荡,重回0.7400上方,日线收得一带有长下影线的小阳星线,站上多条均线之上。预期短期澳美将延续偏强震荡格局,不过上方0.7500一线依旧是强势压制。
操作上,日内激进可在回踩0.7400附近、0.7380附近激进轻仓短多,带止损0.7360,目标看0.7440-50、0.7480-7500压力分批减仓离场。

【美日USDJPY】
上周五美日如预期震荡测压112.8一线承压,随后震荡回修,日线收得一小阴线,结束连续多日上涨。短线来看,美日大概率还有回调预期,不过回调空间未必会太大,下方重点关注5日线112一线的争夺,跌破才有放大可能,但也不会调整太大,毕竟日均线目前呈现出向上发散的看涨状态。
上周五112.8附近空单可按计划于112.5-4一带减仓改保本止损,日内若再回测112.7-8、113激进可再进行轻仓短空,统一带止损113.3,目标依旧下看112.5-4先减仓改保本止损,跌破再看112附近减仓。


【美加USDCAD】
美加上周五继续震荡,承压20日线1.3200,下方又存在趋势支撑线1.3100,短期走势方向不明朗,故操作上暂作观望,具体有待盘中再做实安排。

【黄金】
上周黄金震荡下跌,下跌主因还是受美元强势的影响,周线继前一周下探回升阳星线后,再收得一中阴,且一度跌出新低。目前周线上看,周均线空头排列状态,奠定波段趋势的弱势基调,不过指标上行情已经出现底部背离特者,且在此前持续多周下跌的情况下,空头动能也已基本耗尽,亟需回升反弹,但黄金的回升更多的还是需要依赖基本面,若无基本面利好,那么未来黄金即便有回升,空间也会比较有限。
日线上,上周五黄金下探1236附近后回弹,回弹空间并不大,最终日线还是收得一带有下影线的小阴线。虽然目前日线结构再度出现底部背离特征,小时图上也如预期的出现下探回升,完成短周期下跌波段,但是碍于反弹动能不强,上方依旧承压于5、10日线,如果本周周初不能回到10日线1250上方,那么未来行情变数将会增加,或将有再度回落至1240下方的可能性。

【老黑策略】7.16外汇、黄金、原油操盘策略
操作上,主思路依旧持看涨预期,但是看涨空间需要压缩,日内重点关注上方5、10日线争夺,上周五遗留的多单亦以此作为短线的首个目标,如果站上则继续持有,如果持续承压其下则进行短线的了结。
①日内回踩1240-38一带内,激进可再轻仓短多一次,带止损1235,目标看1243-45一带减仓改保本止损,突破再看1248-50一带,再破再看1255附近。上周五遗留多单亦可按此操作。
②日内首次测压至1250-52一带内承压,激进可轻仓短空,带止损1255上方,目标看1247-45一带回撤即可。


【原油】(美油)
上周五美油如预期进行震荡消化,虽有一次冲高动作,测压50日线,但随后很快回落,重返至71下方震荡,日线收得一带有上下影线的小阳星线,整体处于均线构成的夹层中,属于震荡消化的过程。
日内预期美油大概率将维持震荡消化走势,面对上方的多重均线压制,整体还是要略显偏弱震荡,短线操作上可依托均线带构筑的区间内进行短线低多高空,可侧重于择高短空。

【老黑策略】7.16外汇、黄金、原油操盘策略
①日内回测71.2/3激进轻仓短空,带止损71.5上方(手动止损),目标下看71先改保本止损,跌破再看70.5、70、69.5、69.2-0分批减仓离场。
②若日内意外测压至72附近,有所承压表现时亦可轻仓空,带止损72.5上方,下看71.5-3一带减仓改保本止损,其他目标与前同。
③倘若日内回踩至69.2-0一带,激进可轻仓短多,带止损68.5,目标看69.5、70压力回测。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