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老黑策略 11-03

【老黑策略】7.16原油操盘策略

浏览量:0

【原油】(美油)
上周五美油如预期进行震荡消化,虽有一次冲高动作,测压50日线,但随后很快回落,重返至71下方震荡,日线收得一带有上下影线的小阳星线,整体处于均线构成的夹层中,属于震荡消化的过程。
日内预期美油大概率将维持震荡消化走势,面对上方的多重均线压制,整体还是要略显偏弱震荡,短线操作上可依托均线带构筑的区间内进行短线低多高空,可侧重于择高短空。

【老黑策略】7.16原油操盘策略
①日内回测71.2/3激进轻仓短空,带止损71.5上方(手动止损),目标下看71先改保本止损,跌破再看70.5、70、69.5、69.2-0分批减仓离场。
②若日内意外测压至72附近,有所承压表现时亦可轻仓空,带止损72.5上方,下看71.5-3一带减仓改保本止损,其他目标与前同。
③倘若日内回踩至69.2-0一带,激进可轻仓短多,带止损68.5,目标看69.5、70压力回测。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