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老黑策略 11-03

【老黑策略】7.13外汇、黄金、原油操盘策略

浏览量:0

7.13外汇、黄金、原油操盘策略:
【美指】
昨日美指延续震荡回升,欲测压95压力未果,晚间因6月CPI月率不及预期,美指出现一波回落,但后半夜又震荡回弹,最终日线再收得一小阳星线。
目前日线上,美指已经连续4个交易日收阳,且行情站上多条均线上方,日线结构偏强。不过面对上方95一线的压力,上涨动能似乎并不强劲,这从近期所收线多数位星线上可以体现。如果95-95.2压力带持续不突破,那么技术上的回修需求也就会随之加强,美指随时可能会进入调整状态。

【老黑策略】7.13外汇、黄金、原油操盘策略
以小时图来看,上半周的反弹属于技术反弹需求,是对前期下跌行情的消化。随后因***的***言论搅局,美指出现一波拉升,但是随后的上涨动作亦不强,表明市场还是缺乏上涨的主要推手。目前小时图上再度面临短线趋势末端的窘迫,95-95.2大概率会有承压。下方重点需要关注94.6-5一带缺口的回补。
此外今日晚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发表讲话,虽然美联储在8月的利率决议上几乎不存在加息的可能性,但市场依旧期待从中寻找年内加息线索,如果言论偏鸽,那么美指或将会出现大幅的回撤。即便言论偏鹰,也极有可能在95-95.2的强压作用下,上演买预期卖事实的走势。


【欧美EURUSD】
昨日欧美低位窄幅震荡,上方承压1.1700短压,下方1.1650附近又有20日线支撑,日线收得一阴星线,整体走势符合预期。
日内欧美依旧要关注1.1700压力测试,如能打开,则反弹会再度展开,而在此之前允许欧美再进行一次回踩动作,下方关注1.1630-20支撑带。
操作上,日内保守者可选择暂观,激进依旧可以择低短多为主,参考1.1650-40一带内轻仓短多,稳健则待1.1630-20一带参与,亦可分批,统一带止损1.1600下方,目标看1.1680-1700回测即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余持单尝试看1.1700突破,展开再回弹趋势。


【镑美GBPUSD】
昨日镑美承压震荡回修,日线收得一阴十字星,行情整体还处于修正回调趋势中。目前行情处在多条均线下方,预期短期内镑美可能还需要一定的空间回修消化,但下修的空间预期不会太大,下方重点还是关注1.3100支撑测试。
操作上,激进依旧以择低短多为主,参考1.3150、1.3120分批轻仓多,有效跌破1.3100暂作止损,目标看1.3200压力测试,如能翻上1.3200,则留有做波段单预期。


【澳美AUDUSD】
昨日澳美借助0.7360支撑持续反弹回升,回升至预期的0.7420压力处,日线收得一阳线,整体回升动作略强于其他非美走势。
目前澳美已经运行至预期的压力位处震荡,且略显偏强,行情可能还会有回弹延续,因此短线的操作可能不太好介入。日内稳健选择暂观,上方关注0.7440-60一带压力测试,下方关注0.7380附近支撑回踩。若还持有多单的可在0.7420附近减仓改保本止损。


【美日USDJPY】
昨日美日延续震荡走高,日线再收得一阳,目前日线已经连续4日收阳,日均线呈现多头排列状态,预示短期行情偏强,或有再延续回升的需要。不过日线指标已经出现超买,1、4小时图上也出现严重的超买和顶部背离特者,小时图上的小阳碎步上涨也表明了短线上涨动能的滞缓,上方重点需要关注113一线压力测试,技术上至此承压概率较大,或将出现技术性的回调修正。
日内测压112.8、113可轻仓分批短空,隔夜若有112.6的空单亦可继续持有,统一带止损113.2,或有效站上113后手动止损。目标暂不宜看太多,下方重点关注112.5附近即可改保本止损,锁定风险,跌破再看112.2-0一带回踩减仓。


【美加USDCAD】
美加昨日承压1.3220一线震荡回落,回落至1.3150附近震荡,日线收得一阴线。目前日线上美加处境比较尴尬,上有20日线压力,下有5、10日线支撑。同时小时图上也是比较尴尬的境地,1.3150附近震荡,短线行情可上可下,基本面预期于实际走势也不协调。所以日内稳健暂作观望,待行情进一步消化确认后再择机参与。

【黄金】
昨日黄金低位震荡,晚间时段因美数据不及预期,使得黄金出现一波回升测压至1248附近,日线最终收得一小阳。日线结构上,昨日小阳的出现可以视作对下方1240支撑的确认,同时也对本周回调行情进行一个消化,但是目前上方尚且还处于5、10日线1250下方,所以短线行情还存在一定的变数。
未来行情有两种可能性:一是继续围绕在1240-50之间震荡,不断抬升结构重心,再度回升至1250上方,那么反弹趋势有望再度进行;二是如果一直持续在1250下方震荡,那么就有可能再度出现一波下探动作,回踩1240,甚至跌破也是有可能的,不过即便再度下跌,空间也有限,且日线级别具备超跌底背离形态后随时可能会有技术性的报复反弹。
以小时图走势来看,日内黄金或将会有一次再下探的动作,但下探的低点位暂不好预判,主观意识上还是期待1240不破,期待1244-42一带内止步调整,进行再度回升测压,并将高点拉升至1250上方,这样方才能有利于行情后期的再度反弹。
此外今日晚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发表讲话,虽然美联储在8月的利率决议上几乎不存在加息的可能性,但市场依旧期待从中寻找年内加息线索,届时或将引导黄金走出短线趋势。

【老黑策略】7.13外汇、黄金、原油操盘策略
①白盘激进可于1248-50一带内先轻仓短空一次,严格带止损1252上方,目标下看1244-42一带减仓离场。
②白盘若再回踩至1242附近,激进可轻仓短多,如果跌破1240暂作止损,目标看1245压力回测亦先改保本止损。昨日如有1242/43多单的亦可减仓改保本止损后继续持有。
③若日内持续下跌破位前低1237,则待1235、1233/32附近再轻仓多,带止损1230下方(仓轻手动止损),目标不定,做波段单预期,回至1240上方即先改保本止损即可。
④倘若日内突破1253,激进亦可待回踩1250-48一线轻仓追多,带止损1245,目标看1255、1257、1260分批减仓离场。


【原油】(美油)
昨日美油如预期震荡回弹,但在71.2/3附近再度承压,随后出现一波快速下跌,跌至69.2一线,此位恰是60日线支撑所在位,随后行情回升反弹,回到70上方震荡,最终日线收得一带有长下影线的阴星线,属于对前一日大跌行情的消化过程。
目前美油整体还处在下跌情绪中,走势颇为被动,虽然借助60日线支撑有反弹预期,但是奈何难寻得有效的上涨推升动能,故回升的动能也就不强。预期日内大概率还会是一个震荡消化的过程,上方需要继续关注20日线71-71.2压力带测试,下方也继续关注69.2-0支撑测试,倘若在此区域内震荡周期加长,只要72一线的压力还在,那么后期美油就大概率还有一次下跌动作。
日内美油的操作可在71.0/2—69.2/0的区间内进行短线的地多高空操作,不期待短期内有太大波幅,但要防范基本面消息的干扰。

【老黑策略】7.13外汇、黄金、原油操盘策略
①日内若测压至71、71.2/3,激进可轻仓短空,带止损71.5,目标看70.5、70分批减仓,跌破则再看69.6/5。
②日内若再回测至69.5、69.3/2可轻仓分批短多,有效跌破69止损,目标看70回测先改保本止损,突破再看70.5、71回测。
③如果日内突破71.3压力,则可待72、72.2/3分批轻仓短空,带止损72.5上方,目标看71.5-3回踩。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