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老黑策略 11-03

【老黑策略】4.20原油操盘策略

浏览量:0

【原油】(美油)
昨日美油震荡再走高,一度因叙利亚局势紧张冲高至69.5附近,随后震荡回落,日线收得一带有上影线的小阴线,结束连续上涨。
美油冲高回落的状态,显示出市场多空分歧加大,一方面原油受沙特看涨油价以及减产执行率有望创新高的利好提振,另一方面机构发出预警,对于OPEC过度干预市场并不看好,而美油在面临70美元关口时多头犹豫不决,明显感到信心不足。
日线结构上,美油在技术压力70整数关口出现畏缩,日线级别指标也因此出现顶部背离形态,加强短线调整预期。日内下方需要关注5日线支撑67.7-5回踩,一旦此位跌破,则短期内的调整情绪可能会加剧,下方有望再找10日线支撑66.7-5。上方需要关注68.8-69压力回测情况。日内操作可侧重于择高短线空,但目前风险未完全化解,所以仍需谨慎。

【老黑策略】4.20原油操盘策略
①日内回测68.7-8附近轻仓短空,至69附近可再补空,带止损69.3上方(手动),目标下看68.5-3减仓改保本止损,跌破再看68、67.7-567.2-67。
②日内回踩至67附近,甚至66.7-5附近再考虑短多,届时盘中再做实时调整安排。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