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老黑策略 11-03

【老黑策略】4.19黄金操盘策略

浏览量:0

4.19黄金操盘策略:
昨日黄金小幅回踩后震荡再走高,测压至1355一线后有所回落,日线再收得一带有上下影线的小阳星线。
从近期黄金日线形态上看,均是小阴小阳的星线,且均带有影线,表明当前行情主体节奏为震荡格局。虽然日均线多头排列状态,但也难提供有效且持续的上涨动能。至于黄金为何出现这样的胶着走势,主因还是市场对于***以及叙利亚局势挥之不去的担忧,导致市场情绪徘徊不定,黄金也就难以摆脱震荡的格局。
日内预期黄金大概率还会进行区间震荡,上方继续关注1355短压,下方关注1343以及1340支撑。操作上稳健的选则暂观,避开受基本面消息影响较重的行情,激进则可在区间内进行短线的低多高空。

【老黑策略】4.19黄金操盘策略
①日内回测1352-53激进轻仓短空,带止损1356,目标下看1348-47减仓改保本止损,跌破再看1345-43。
②日内回踩至1343-42激进轻仓短多,至1340附近可补仓,带止损1337下方,目标看1345-47回测即可。
③稳健暂作观望,暂时避开黄金操作。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