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老黑策略 11-03

老黑策略:4.18外汇、黄金、原油直播

浏览量:0

09:48:35

老黑策略:4.18外汇、黄金、原油直播

09:48:50

4.18黄金操盘策略:
昨日黄金承压1350震荡走弱,一度跌至1340下方,随后再度回弹至1345上方震荡,日线收得一带有长下影线的阳星线。
日线结构上看,连续两日出现星线,表明短期市场观望情绪增浓,在基本面逐渐清淡的情况下,黄金看似也失去了有效的持续上涨动能,不过由于叙利亚和***局势仍可能出现反复,避险情绪仍随时可能升温并推动金价上涨。
所以当前黄金依旧是比较尴尬的局面,技术上有调整需求,却又因基本面随时可能助涨,而选择居高震荡。基本面预期会助涨,但又等不来明确的利好消息支撑。因此近期对于黄金的操作,依旧要保持谨慎,稳健的选择避开,待基本面事件再度发酵后选择性的参与。激进的则可在1355—1330这个大区间内进行短线的低多高空操作。

老黑策略:4.18外汇、黄金、原油直播
①激进日内1346-47轻仓短空,带止损1350上方,目标下看1341-40减仓改保本止损,跌破可部分持单看1335-33。
②日内下方回踩至1335-33、1330再考虑短多,具体盘中再做实时调整安排。

10:07:56

【原油】(美油)
昨日原油延续前一日的下跌调整趋势,承压于5日线下震荡回踩至65.5支撑附近,随后有所回弹,日线收得一带有长下影线的小阳星线。
目前美油技术结构依旧是消化震荡状态,上有67.5、68压制,下有65.5、65支撑,预期未来短期内大概率还会围绕此区间进行震荡,未来中短线方向的选择,更多的还是要依赖基本面的动态来决定,尤其是叙利亚局势的影响。

日内暂看67.5—65.5之间震荡,稳健可暂观,激进也尽量选择区间上下沿进场。

老黑策略:4.18外汇、黄金、原油直播
①日内测压67.2-3轻仓短空,至67.5附近可补空,暂带止损67.8,目标喜看66.7-5一带减仓改保本止损,跌破再看66、66.5附近。
②日内回踩至66、65.7激进可再轻仓短多,有效跌破65.5止损,目标看66.5附近即减仓改保本止损。

10:32:00

4.18外汇操盘策略:
【美指】
昨日美元指数延续震荡下跌,下方下探至89.2附近后回升反弹,日线最终收得一带有上下影线的阳星线,短期下跌情绪得到缓和。
目前日线结构上,虽昨日下探回踩至趋势线支撑后回升,但是上方依旧面临多条均线带的制约,且均线系统交叉向下,短期行情易跌难涨,大概率还会有震荡过程。
日内上方关注89.8压力,下方关注89.3-2支撑再回踩。此外凌晨美联储发表褐皮书报告,也需加以关注。

10:42:31

 【欧美EURUSD】
昨日欧美测压1.2400上方后震荡回落,下方触及多条日均线支撑后回弹,最终日线收得一阴十字,虽然目前欧美依旧处在多条均线之上运行,但整体还是缺乏有力度的上涨动能。
预期日内欧美大概率还会以区间震荡方式来进行,关注区间1.2400—1.2300,操作可在此区间内进行短线单低多高空操作。
①日内测压1.2400附近(±5)轻仓短空,带止损1.2420上方,目标下看1.2360-40一带内减仓改保本止损。
②日内回踩至1.2320附近再考虑轻仓短多,带止损1.2300下方,目标看1.2350-60回测即可。 

10:53:50

【镑美GBPUSD】
镑美昨日一度冲高至1.4370-80,随后因薪资数据表现不及预期,镑美受累回落,回落至1.4300下方,日线收得一带有上影线的小阴,终结了连续7个交易日的上涨。
近期镑美的回升,主要受益于市场对于英央行5月加息的广泛认可,不过此番的利好提前消化,对于高企的镑美并不是好事,因为市场也对5月加息只是一次性的担忧。此外技术上镑美上方触及趋势线压制回落,表明行情技术上的承压也是较强的,技术性的回修需求也随之增加,所以短期内镑美不适宜再冒然追涨,即便中线回升,也务必需要等待一个回踩确认支撑的过程。
目前日线已经出现阴线回调,那么短期内的调整情绪就有进一步增加的需要,故日内操作仍以择高短空为主,看技术性的调整,空间不需太大,但是调整的动作必须要有。

老黑策略:4.18外汇、黄金、原油直播
①日内回测1.4320、1.4340-50可以分批再短空,暂各带止损40点,目标下看至1.4300-4280先减仓改保本止损,跌破看1.4260-40、1.4220-00分批减仓。昨日有高位空单的,亦按照此目标分批减仓改保本止损。
②日内回踩至1.4220-00一带再考虑短多,届时盘中再做实时调整安排。

11:05:44

【美日USDJPY】
美日昨日震荡回踩106.9,随后虽有回弹,但又被打压至107下方,日线收得一小阴星线。
日线结构上,美指虽在106.8附近有短线支撑,但是按照日线结构状态,下方还有回修空间需求,重点需要关注106.6-5一带支撑回踩。不过如果未来1-2日能够稳住在107上方震荡,那么结构重心上移,美日也可能就不再进行空间上的回踩。
日内上方需要关注107.4-5短压,下方关注107支撑,操作上可在此区间进行短线低多高空。

老黑策略:4.18外汇、黄金、原油直播
①日内测压至107.4-5轻仓短空,带止损107.8,目标下看107.2-107减仓改保本止损。
②日内回踩至107.1-0激进轻仓短多,带止损106.8,目标看107.4-5回测即可。
③日内若跌回至107下方,则有必要等106.6-5一带支撑确认后再参与短多,具体盘中再做实时安排。

11:08:30

【美加USDCAD】
美加如预期承压偏弱震荡,日线再收得一小阴线,短期内美加还有进一步修正的需求,随着时间的推移,下方支撑也会有所抬升,不顾对于入多操作尚需时间和空间上配合到位。
日内暂作观望,晚间重点关注加央行利率决定,行情因此可能会出现剧烈波动,届时盘中再根据实际情况做实时调整安排。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