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老黑策略 11-03

【老黑策略】10.17黄金操盘策略

浏览量:0

10.17黄金分析策略:
昨日黄金居高震荡,虽测压1305有刺破动作,但未能形成有效突破。后半夜受技术性回调需要以及市场避险情绪降温影响,最终出现预期的回调修正,回落到1300下方,且一度跌至1290附近,日线最终收得一中阴线,几乎回吐周五阳线涨幅。
目前黄金技术上的回调需求较强,之所以此前能够震荡上涨,更多的是由于市场对于地缘政治局势的担忧,引发的避险情绪买盘。而一旦技术调整需求加强,同时避险情绪降温,可想而知黄金上涨是会很困难的。
短线操作思路上依旧依赖技术面以择高短空为主,尤其是昨日收阴线覆盖的情况下,今日大概率会有下跌延续,下方关注10、20日线支撑1287-85的回踩。上方1300依旧是短线的主要争夺区。
操盘策略:
①昨日1303/04附近空单可在当前1295附近做减仓,剩余部分带保本止损,继续持有看1290、1287-85分批减仓。
②日内回测1297/98激进可轻仓再短空,稳健待回测1300/01再参与,亦可分批参与,止损带1306,目标同看1290、1287-85。
③日内首次回踩至1287-85止跌的情况下激进可尝试参与短多,具体盘中再格局实际情况安排。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