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老黑策略 11-03

【老黑策略】8.18黄金操盘策略

浏览量:0

8.18黄金操盘策略:
昨日黄金受美联储鸽派影响持续居高震荡,未能过预期的压力1290,盘中也出现回踩情况,但是西班牙恐袭事件又使得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黄金得到上扬,最终日线收得一小阳线。近期黄金上涨的主要动能多半来自于基本面,然其自身结构整体也表现居高,一旦基本面对其利好缺失,那么随时可能有回落修正风险,不过经过前两日的生拉硬拽后,短期的调整空间会有所压缩。
操盘策略:
①日内测压1290-92继续尝试短空,昨日进场的空单也继续持有,止损1295上方,目标下看1283-80一带减仓改保本止损没,跌破看1275、1270-68。
②日内下方重点关注1280附近的争夺,至此附近可轻仓短多,有效跌回1278以下则止损出局,目标上看1285附近回测即可。
③若突破1290、跌破1280,盘中再根据实际情况做调整。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