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老黑策略 11-03

【老黑策略】8.17黄金操盘策略

浏览量:0

8.17黄金操盘策略:
昨日黄金白盘维持在1270附近震荡,凌晨美联储会议纪要对通胀存分歧,鸽派基调提振黄金走高,重返至1280上方,日线收得一大阳线,贯穿突破5、10日线。目前黄金短期走势更多的还是依赖基本面的导向,当缺失基本的利好时,技术走势下依旧显弱,所以短期走势会存在一定的变数。在美联储会议纪要偏鸽派的影响下,日内黄金或有延续回升动能,关注1290-95一带再测试,技术上至此区域内依旧可尝试短空操作。
黄金短期走势变数加大,如预期的在周四出现短线多空转换,具体操作参考盘中实时策略安排。
操盘策略:
①白盘若先测压至1290-92激进轻仓短空,1295不破补空,站稳1295上方则暂时止损,目标细看1285、1280分批减仓改保本止损。
②若白盘在1290下方先有回落,回踩1282-80激进亦可尝试短多,止损1275,目标看1285即减仓改保本。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