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老黑策略 11-03

【老黑策略】8.14~18黄金周策略

浏览量:0

黄金

上周美朝之间的口水战触发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黄金因此持续走高,周线仅仅在前一周收阴略作调整,上周便再收得一大阳线,基本面的因素可谓让近期的黄金出金了风头。日线上,上周仅周一收阴,随后4个交易日均收阳线,原本预期基本面的影响下行情会持续4日阳线,而后进行技术性的修正,但是基本面动态愣是没有缓和的迹象,特朗普与阿鑫之间的口水战反倒愈演愈烈。

日线上,目前黄金已经逼近前期高点区域1295附近,日线指标已经显示超买,技术上支持在前高附近进行短空操作。但是近期基本面的不确定性给短期走势的判断已经操作上带来诸多不变,如果当前继续看高,一旦口水战缓和或者市场对于这种嘴炮战争麻痹了,那么避险上涨随时可能会消失,进行回吐调整。如果当前借助前期高点压力进场短空,又会担心口水战继续升级,避险情绪不消反增,触发避险买盘继续增加。所以本周操作上存在一定的风险性,风险因子主要来自于基本面动态,本周操作上主观建议多看少动,避一避这种人为干扰因素太大的行情。

 

操盘计划:

①周初激进在1290-92轻仓短空,1295/96亦可补空,止损带5美金,目标细看1285、1282-80回踩,减仓改保本止损,继续下跌则看1275-70一带,减仓出局。

②周内回踩至1275-70一带再考虑短多,具体看盘中基本面因素对行情的走势影响再做调整安排。

关键点位追踪:

压力:1290-92、1295、1300

支撑:1285、1280、1275、1270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