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老怪中国 09-05

压力关口需巨震换手!

浏览量:0

压力关口需巨震换手!

 

今天上半场,又来巨阳了,长士气吧?!如果一直那样,今晚,一定又有好多人高唱大牛市的。可是,午后,哪上来的,回哪里去,大小盘走出弯弓射大雕的形态了,让人真的很不爽啊。

 

从我画的图来看,这里技术上又是一步到位了——强攻30天生命线,同时面临60天均线压制,且是大半年来的重大下降趋势压力线处。

 

这里说实话我也想唱多。但是,老想唱多,那是一种病,得治!

 

所以,我好些天给大家的文字,都提出来,实惠、实用了才是原则,虽然我也搞交易,同时又是一个做学问、搞研究的,但是,如果学问和研究带不来利润、收益和快感,那有啥意思?这样,我仍得说,今年,大家不要去测市,你知道何时有可交易与投机的操作环境,就OK了,其它的事情,就交给耍嘴皮子的人去预测和吹大牛去。

 

前两天,我的文章都说了,技术空间没到位,有交易性机会。现在,大盘来到了技术关口,如果,后市继续放量,并有效站上30-60天均线,那么,后面就会去冲击两个位置,一是2791点缺口,二是3008点缺口。如果,后市在现在的技术压力盘整,那么也还有一段好时光,即让位于创业板指数的补涨,因为,创业板指数距离30天均线还有空间,但下午创业板一开盘拉的急了一点,致使这个空间一步到位马上就惨遭下跌了。

 

所以,仅仅是交易性机会,还得随时防大盘在压力关口带来的个股的巨震!

 

我们来从环境上做一些分析。

 

第一,昨文所说的商誉事情,晚上会计准则委员会急吼吼地就出来了,称研讨的意见仅是专家发表的,至于会计处理,仍得按现在的要求。这当然是对的,没有正式行文前肯定得按现行标准。这表明这件事所带来的利空出尽,还得有一些时日。

 

第二,去年最不确定的中美摩擦因素,昨天会谈据说谈到深夜,马上发推说“非常顺利”。今天又有新闻说在搞加时赛。这事尽管没有正式文章出来,但是总归是没有进一步的恶化表现,所以我认为2019年双边环境上要比去年好得多,再过一些时日,人们就会慢慢地淡忘,把这事当次要的了。

 

第三,新。华社主管的报纸经济参考报发头版评论了,说:“总的来看,2019年将是A股制度改革的攻坚年,市场核心制度的重大变革将改变全市场的外貌。与此同时,伴随改革红利的释放,市场的中长期底部将被夯实,投资者有望迎来新的春天。”这是不是似曾相识?

 

第四,昨天有热评,专家们称如日。本等国都有央行大量买入股票的例证,中国央行完全可以和有必要买入A股。这也不是不可能的事哦?

 

第五,发改委副主任宁吉喆表示,今年将出台促进汽车、家电等热点产品消费的措施,同时还要实施包括新能源汽车、新能源电池的二批外商投资重大项目。这么一句话,就让今天家电与汽车上演涨停潮,这说明,包括内生消费在内的政策,在2019年是随时会出利好的。

 

第六,据台媒称,又有西班牙两家电信营运商Vodafone和Orange正推进与华为或另一家大陆通信设备大厂中。兴合作,并已向西班牙电信机构Red.es提交5G补贴申请。所以说,大家担心的问题,正在逐步瓦解了。

 

以上种种,构成了偏暖的环境,如果大盘就此突破,连接春季行情,也是可以有的。但是,市场的资金,还是很聪明的,都做好了两手准备,行就攻热点,不行就撤退!

 

5G通信中,东方通信就是不倒。倒了还有迭加军工与华为的春兴精工。汇源通信起了二波。新海宜还迭加了新能源汽车。

 

创投中,通产丽星再封二板,带活了一堆低价股。电广传媒二波起来了。

 

特高压今年真心不错,风范股份这是多少板我数不清了。带电字和电气的股全线走好。

 

军工中,宝塔实业低价,鹏起科技今天开板完成充分的换手。

 

次新中,新疆交建,我也没料到资金竟然真拿他下手了,而我后来再想买进去已经不敢了。在交建的持续走强中,次新股已开启了新一轮的涨势。

 

高铁,祥和实业三板了,又是一只带活整个板块的个股。

 

充电桩,还换班,前天动力源秒板,今天和顺电气秒板。

 

上述这些热点,会反复轮换活跃,也构成了今年交易中的巨大机会。

 

要里子,不要面子,今年就要这样来交易。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