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孔明看市 07-05

[荐] 

《8月10日盘中直播+个股点评》

浏览量:0

孔明看市主要是汇集一些财经信息及主力建仓动向,为你第一时间把握主力资金流向,盘面将提供和分析一些主力最近建仓个股,热门板块资金进出情况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本博! 按f5查看盘中最新更新,如果好的可以给予收藏! . 盘前信息汇集 今日影响市场走势的重大消息及点评:

一、新闻机会


2、【CMOS芯片缺货潮蔓延产业链相关公司望受益】


据法新社报道,从北欧到俄罗斯,欧洲各处的田野饱受酷暑炙烤的煎熬,小麦收成欠佳。欧洲大陆各地今夏的极端气候条件影响谷类收成,市场上长期低迷的小麦价格开始回升。点评:业内分析人士称,2018年全球谷类作物将供不应求,这是四年来首次出现的新情况。谷类作物库存将耗尽,价格已在一个月里飙升25%。相关上市公司:北大荒(600598) 是目前我国最大的以粮食生产为主的上市公司,号称“中国第一粮仓”。苏垦农发(601952) 以自主生产粮食为基础,通过承包和流转土地从事稻麦原粮(含商品粮和种子原粮)种植。

○ 通化金马:控股股东之一致人质押股份触及平仓线

【停牌个股】


○ 万华化学 600309:重组即将上会 股票停牌



孔明(kongmks8)声明:所述内容,仅供分享,不作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