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孔明看市 07-05

热点复盘:4月25日市场最强热点

浏览量:0

图片

一、市场中期最强热点

1、并购重组

  证监会发布修订后的《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和《关于修改<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决定》,进一步减少和简化上市公司并购重组行政许可。随着证券市场的逐渐完善,并购重组越来越成为市场追捧热炒的对象。简化重组审批将成为国企改革和产业转型的重要推手,未来资产重组案例将进一步增多。

今天有德尔未来、中船科技、中昌科技、博深工具等个股最高涨停。

中线跟踪的王府井、新华锦、S前锋、扬子新材、鲁亿通、三五互联、江粉磁材等停牌中,去年6月1日复牌的正业科技三天三涨停,7月18日复牌的康跃科技三天三涨停,8月24日复牌的智慧松德最高两天两涨停。9月12日复牌的力源信息最高六天五涨停,9月20日复牌的台基股份四天四涨停。9月30日复牌的鲁亿通三天三涨停,10月31日复牌的*ST合金八天七涨停,11月14日复牌的天沃科技三天三涨停,11月16日复牌的蓝英装备最高三天三涨停;11月24日复牌的上海科技五天四涨停,2月28日复盘的德力股份强势涨停,4月21复盘的百川能源封上涨停。

2、次新股

次新股的上涨主要源于两方面:一方面,新股中签率低,稀缺性遭资金爆炒。另一方面,次新股股本较少,流通市值较小,套牢盘轻,高送转预期强烈,会引起资金反复关注。受此影响,今天有: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