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都城 08-03

[荐] 

金都城:非农冲击五阳止步,短线进入修正周期

浏览量:0

周评思路回顾:

荐 金都城:波段1300基本兑现,2019依然可期

开篇我们先回顾下周评思路,本周周评一方面我们继续确立大周期的上升形态,另一方面在逼近1300关口后收出大阴,出现折返行情,意味着主浪上升告一段落,本周周初将会进入修正周期。那么本周布局的主导方向就是修正后在上升。

0.png

北京时间21:30公布的数据显示,12月非农就业人口31.2万人,预期17.7万人,前值由15.5万人修正为17.6万人。失业率意外回升至3.9%,预期3.7%。对于美联储来说,他们在3月份之前可能会继续选择按兵不动,因此前承诺的“逐步加息”基调。因此尽管本次非农数据值得密切关注,但是短期内对于货币政策的直接影响并不大。美联储还可以继续等待和观察1月及2月份的数据情况。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接受美国经济学会(AEA)采访时表示,就业数据强劲且薪资数据令人满意,将给2019年提供很好的指引。尽管如此,美联储依然会保持耐心实施灵活的政策,时刻准备着调整政策立场。

在经历非农的洗礼之后,本周市场将再度迎来系列重磅经济数据的指引,美国将公布11月新屋销售、营建支出、贸易帐、耐用品订单、12月未季调CPI及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等数据;欧元区将公布11月零售销售、失业率及1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等数据;英国将公布英国11月工业产出及商品贸易帐数据;中国将公布12月CPI及PPI数据;加拿大将公布11月贸易帐和新屋价格指数。

短线方面对本交易日的布局留意几点:

首先,上升行情中最忌讳的就是冲高回落,以及大幅的回撤,这种情况下即使不改变多头的大体结构,但在短期内会阻碍多头上升,也就是说短期想再去破高就比较困难,将会走一个阶段的修正行情。

其次,从浪形结构上来讲,本次见底反弹1160位置为起点走了一浪,依1196为起点走了二浪;依1211为起点走了三浪。在三浪的运行中,又了走小三浪,1298之前的上升浪就是三浪 上升中的1232为起点的三浪三的上升,不能发现这一浪的上升是上升最快幅度最大的一浪,在这也是我们强调的最有价值的第三浪。而既然是波浪就会有高潮和低谷,那么有上升必然也就有回踩,所以三浪三走完之后走一个回踩浪也是情理之中。

最后,上周五起跌后1291/92是日内关注的压力位置,也是我们短线参与空单的入场点;同时周五在1276一线出现快速反抽,这一线的支撑不容忽视,有短多机会。

总的来讲,本周初的操作有前面的单边做多转变为震荡,多空都有机会,本交日易主要围绕1276到1292区间做参与。高抛低吸走短线。

=====================================================

国际金日内如下思路,仅供参考:

1、短线:关注1291/92机会短空,破1295损,关注1280/78位置;同时留意1276机会触及短多。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2,波段:1183抄底波段,1224加仓波段,1240/44加仓波段多,多单依然持有不动。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阻力位:1291/92,1295,1300

支撑位:1280,1278/76,1272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