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都城 08-03

[荐] 

金都城:脱欧波澜英镑剧震,美元承压黄金腾飞

浏览量:0

昨日回顾:

荐 金都城:如期收阳,不破而不立,破则立之

荐 金都城:1203/04沽空入场,留意1197/95支撑

荐 金都城:不间断放空,皆有斩获

周三盘面依然是同样的节奏,老调重谈,午后1203/04开空到1197,符合我们预期。二次开空放在晚盘,围绕1202压制做布局,给到1198位置,利润较薄未做落袋处理,最终尾盘反抽突破1205打损出局。

上一交易日我们的预判是单个交易日的波幅不会太大,大概率是一个整理局面,1205就是分界点。同时我们把时间窗口,也就是变盘窗口放到今日。而夜间的脱欧内阁会议再掀波澜,国际金受到推动走高,突破1210,冲高1217一线。这一情况超出我们预期,多头上攻启动提前,今日盘面依然依托亚盘形态定义欧美盘思路。

1.png

周三因期待内阁会议取得积极成果,英镑/美元一度攀升至1.3035高点,但随后由于英国首相办公室证实了有关新闻发布会取消的报道,英镑面临巨大的抛售压力,跌破1.30关口。随后有消息称,特雷莎梅的英退协议获得了内阁的支持,英镑/美元重新上攻至高点1.3071,但有消息称特雷莎梅可能在周四面临不信任投票,英镑再次回落,目前徘徊在1.3000关口附近。目前非常弱势的特雷莎梅面临推动其退欧协议获得英国议会通过的严峻考验。议会中的反对者甚至在看到协议内容之前,就纷纷严厉抨击。对于英国而言,最终的结局仍不确定,有可能是与欧盟平静分手,有可能是特雷莎梅的协议被拒,有可能是特雷莎梅的首相之位不保,无协议退欧抑或是再次公投。

英镑走势起起落落,盘中剧震近200点,受英镑和欧元走强打压,美元连续第二日下挫,即使CPI加速上升也未能挽回跌势,国际金则趁机收复1210关口。另外稍早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讲话,但美元对此反应不大。

今日盘面布局留意几点:

首先,弱势行情最忌讳的就是大阳大幅度的反抽出现。当出现较大幅度的反抽以及连阳时,一方面时间上出现连续性,一方面力度得到表现,力度和时间的结合,那么意味着新的方向出现,前面的弱势节奏就会被改变;

其次,夜间盘面冲高,接下来的一个交易日亚盘就是修正盘面,修正是为了更好的上升,同样也是给多单介入的机会。而若是夜间盘面冲高后高位横盘,亚盘继续横盘,这种情况上升的概率就会降低,横盘之后回撤的机会就会加大。所以冲高后回撤修正更有利于后续参与多单;

最后,本周我们一直把时间窗口放在本交易日,也就是周四。从1183启动二浪上升来看,上升走了十五个交易日,修正周期应该在3或者9个交易日,也就是说走短线修正那就是三个交易日,而走长周期修正最多为9个交易日,截至到周三刚好9个交易日,所以我们一直强调,周四是变盘窗口。但受到脱欧消息面影响,这个上升提前了。上升提前只是说我们错过起步阶段的布局,但不影响后续的跟随布局。

总的来讲,不管是从时间,还是空间,还是力度上,目前的盘面形态都具备修正完成,进入上升来的条件,但上升的起步阶段反复性较大,不适宜过于激进的跟随,亚盘等形态,欧美盘作为布局的重点。

=====================================================

国际金日内如下建议,仅供参考:

1,亚盘回撤关注1205支撑点,这里做顶底转换,触及这一支撑拿多,破1200损,看1213/15。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2,上升的起步阶段不会直接走强,还会有反复,再次给到1215上方可空,破1220损,看1207附近。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阻力位:1212,1217,1222,1227

支撑位:1208,1205,1198,1195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