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都城 08-03

[荐] 

金都城:反抽偏大,二次空落袋休息

浏览量:0

日内思路回顾:

荐 金都城:美元高歌猛进,黄-金考验1200支撑

荐 金都城:1205沽空到98,晚盘留意1197/95支撑

荐 金都城:1205空已收割,晚盘依然高空


国际金目前报价在1199位置,本交易日亚盘反弹1205后下探1196一线,而后企稳冲高1204,波幅不到十美元区间。

对本交易日盘面的布局:

1,午间1205空,给到1196顺利落袋;

2,晚间二次开空,1201空,1204加仓空,回落缓慢,大概率美盘震荡,这个空单不期待太多,微利落袋休息。


本交易日进入下跌后的第八个交易日,早间盘面我们有提到七不变八变。大概率本交易日转阳收线。

同时欧盘反抽过大,会限制美盘的下跌幅度,再破低就难了,也就是说空单难再有回落空。但抢多还是属于比较激进的布局,我们大概等待企稳信号出现再介入。本交易日尾盘没安排了。空仓休息。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1.jpg

2.jpg

3.jpg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