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都城 08-03

[荐] 

金都城:1205空已收割,晚盘依然高空

浏览量:0

日内思路回顾:

荐 金都城:美元高歌猛进,黄-金考验1200支撑

荐 金都城:1205沽空到98,晚盘留意1197/95支撑

本交易日亚盘1205放空,目标1197/95,触及1196一线位置后,盘中明确提醒空单落袋收割。

000.png

国际金市场本交易日1200美元整数关口被跌破。国际金在连续七个交易日下跌后,几乎抹去了10月涨幅。

CFTC数据显示,截至11月6日当周,由于空仓数量降至7月中旬来最低,黄金投机性净多仓增加5832手至19026手,市场看跌情绪有所下降。此前一周,因黄金涨势受挫,投机客持有的黄金净多仓数量曾锐减超一半。

本交易日亚盘时段,我们围绕1205一线放空布局,欧盘回撤1196位置,顺利到达我们与前期的1197/95目标区域,落袋收割。

对于晚间的布局,注意几点:

白盘空单的布局我们结合时间和空间,晚盘依然如此。

时间上,亚欧盘走低,晚间19:00到21:00区间就是反弹修正时间点(当前是冬令时,夏令时一般是18:00到20:00)。借助这个时间点的反弹机会继续介入空单。同时晚盘的下跌会出现在23:00后,这个空单就要做好熬时间的准备。

空间上,目前不难发现整个下跌过程,没有出现反弹突破前一高点的情况。这也是弱势行情中比较常见的手法,弱势走低,反弹不会突破前高。那么目前的前一高点就在1205,所以在反弹不破1205对的情况下都是高空,而1205就是空头的防守线。

通过以上两点分析对晚间的操作布局就会得到一个简单明朗的思路——美盘前反弹高空,空头压制点1205。

具体布局关注临盘提醒。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1.jpg

2.jpg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