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都城 08-03

[荐] 

金都城:1205沽空到98,晚盘留意1197/95支撑

浏览量:0

早评回顾:

荐 金都城:美元高歌猛进,黄-金考验1200支撑

早间盘面对本交易日的布局,我们结合时间和空间,对整个布局思路有着明确的定位。

时间上,上一交易日是一个连续走弱的形态,亚欧盘美盘都有不同程度的回落,三个阶段连续回落,夜间盘面低位横盘,收盘在最低位,那么接下来的一个交易日亚盘必然是修正形态。而修正无外乎两种情况,要么反弹修正,要么横盘修正。不管走哪一种修正,午后就是放空时间点。

空间上,单纯的时间节奏上定义趋势比较片面,那么结合到空间,做到二维,就会更为清晰。空间就是价格区间,今日盘面对空间的定义就是反弹不破1208即可保持弱势节奏。也就是我们常讲的弱势修正反弹不会突破前高,这里的前高就是昨日晚盘的高点1208.

昨日盘面我们在1211/10放空也是围绕时间和空间两个方面来布局。而晚盘主要围绕1200这个整数关口尝试拿多,未能打出利润,今日盘面1205出局。

本交易日通过亚盘早间的反弹幅度,一直到午间,我们不难发现价格对1208还是望尘莫及,甚至突破1205都很困难。

这个时候空单的机会就来了。结合时间和空间1205直接放空入场,目前盘面给到1198位置,已经拿到不错的空间,晚间留意1197/95支撑。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1.jpg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