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都城 08-03

[荐] 

金都城:1211沽空到03,晚盘探底回升对待

浏览量:0

早评回顾:

荐 金都城:日线超跌有待修正,亚盘走势定方向

早间早评对本交易日的布局,在点位是并不是很明确,但时间上讲的非常情况,亚盘是决定后续走势的关键。今天的布局是只看时间不看价格。午间在1210/11给出放空布局,目前回撤1203位置。

1.png

对于这个空单的安排主要基于几点:

上一交易日连续下挫,接下来的一个交易日亚盘必然是修正形态,而修正要么是时间修正,要是价格修正;如果走价格修正,那么就是亚盘反弹欧盘空;而若走时间修正那就是午后直接空。

对价格修正和修正修正的区分判断点,就是1213的突破与否,1213没有突破那就是横盘不破夜间高点,走时间修正,而若突破1213那就回去测试1217/20,这就要等欧盘去空。

所以今日盘面走的是修正形态,亚盘上午盘面横盘,午间后就可以放空看回落,这里1213就形成多空分界点。午间1210/11沽空入场后也是顺利回落。

对接下来的走势,一方面在仓的空单可以继续尝试关注1200/02位置,另外留意1200关口支撑,这里有拿反弹机会。

=====================================================

国际金日内如下建议,仅供参考:

1,午间1210/11沽空,目前已经给到1203附近,接下来关注1200/02支撑。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2,触及1200附近可多低多布局,探底回升对待。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阻力位:1211,1213,1217,1220/22

支撑位:1204,1202/00,1198/94

2.jpg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