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都城 08-03

[荐] 

金都城:低位徘徊,1220/26得失是关键

浏览量:0

昨日回顾:

荐 金都城:“驴象”两党平分天下,黄-金先多后空迂回震荡

荐 金都城:震荡迂回,晚盘依旧低多参与

上一交易日国际金围绕1220到1227区间运行,波幅在7美元之内,略显乏味。操作方向上主要围绕低多的思路来做布局,目前浮亏持仓状态,低位横盘未必弱,依旧守多待反弹。

0.png

夜间时段美联储在11月会议上决定维持利率不变,但重申了未来渐进式加息的步调,市场对美联储近两年加息的预期进一步升温。在声明中,美联储认为经济前景的风险大致均衡,未提近期市场波动。不同于上次声明,这次称,企业固定投资增速相对放缓。
在美联储政策声明发布后,国际金继续维持低位震荡,仍徘徊在低点附近。美元指数则短暂下行之后最终收涨,终结三连跌,涨至一周来最高水平。

本交易日开盘国际金依然维持在低位徘徊,今日盘面布局留意几点:

首先,在二次冲高1237承压后,三个交易日的整理未能带来新的上升突破,日线短期均线走平,预示着盘面价格进入震荡周期。这和前面1214高点后的修正形态即为类似,这种情况下我们就要改变下单边做多的思路,有单边调整为区间。

其次,上升遇阻,调整周期拉长,再加上非农,美国中期选举,美联储决议等较大消息面皆尘埃落定,在没有较大消息面冲击的情况下,接下来面临的将会是一周甚至两个周的横盘反复。

最后,区间来看,昨日盘面反复围绕1220到1226来回运行,今日盘面打破这个区间才会带来延续,当然,虽然目前价格处在低位,但空头下行回踩的延续性并不好,日线看不到大阴,不是极弱形态,持续的维稳之后,大概率上看1226走上升,继续去测试1235压制带。

总的来讲,今日盘面我们依然偏向于低多反弹布局,一方面维稳1220的情况下低多;另一方面突破1226继续顺势跟进多,上方压制1235附近。当然不排除虚破1220再企稳的情况,若出现这种情况,我们重新选点拿多即可。


=====================================================

国际金日内如下建议,仅供参考:

1,短线支撑点分界点1220,不破1220还是持有多单(目前亏损状态,浮亏持有)。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2,上方压制1226,突破1226即可去看1232/35,同时突破1226后可继续顺势看多布局。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阻力位:1226,1232,1235,1237

支撑位:1220,1216,1214,1212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