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都城 08-03

[荐] 

金都城:1223渣多到35,晚盘留意1237得失

浏览量:0

日内布局回顾:

荐 金都城:时间窗口已现,震荡低多待上破

荐 金都城:低位渣多入场,等待起飞

本交易日的布局思路极为简洁明朗,那就是低多,不管是波段还是短线,日内都有参与多单入场,前后共进场三次,目前盘面价格冲高1235上方位置,短线目标1235兑现。

0.png

本交易日已经连续第四个交易日测试1237一线压制,那么1237能否被击穿关系后后面行情的延续。

今日盘面我们给出低多思路就是围绕1237的突破来做安排,期许的是新的上升浪的展开。而在1237没有突破的情况下,低多尝试突破的同时,也需要谨防1237继续承压延续震荡的可能。对于晚间的操作,注意几点:

首先,时间循环,通过近期的盘面走势不难发现,欧盘走强后,美盘延续性并不强,而在21:00到22:00多次形成承压回落的走势,所以今日盘面重点留意这个时间段多头上攻的表现情况。破1237继续拿多,而不破1237十点后开空;

其次,震荡修正正常情况下本交易就是时间窗口,破位是较大的概率时间,所以说看破1237是目前的首选;

最后,今日盘面1223开始拿多到目前1235位置,可以说日内的反抽空间全部把握到位,那么晚间盘面就不用过于着急入场,尽可能等待信号明确后做参与。

总的来讲,日内看多做多,但晚盘谨慎追多,除非1237破位,否则保持一丝警惕。另外晚盘并不排除承压1237继续走震荡的可能。具体布局安排关注临盘提醒。

=====================================================

1.png

2.png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