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都城 08-03

[荐] 

金都城:低位渣多入场,等待起飞

浏览量:0

早评回顾:

荐 金都城:时间窗口已现,震荡低多待上破

对本交易日的布局,主要方向就是低多,支撑点就在1223,早间盘面我们反复提醒渣多入场,就是围绕1223做布局。目前盘面价格冲高1232一线,如期反弹。

对于本次布局主要基于几点:

一方面,时间节奏上,调整周期的时间窗口已经到来,三个交易日走完,今日盘面就是回归多头的时间点,必然是围绕低多做参与;

另一方面,本轮单阳冲高测试1237位置承压,只是一个暂时性的停滞状态,而不是多头的终结。趋势的改变一定是连续性的不间断的逆向运行的出现,同时必然伴随这大阴收线。反观目前的盘面形态,走了三个交易日修正盘面,但没有大阴,基本没有过于明显的实体出现,且三阴实体尚不足大阳的一半,这个回落动作,其力度显然不足以改变上升的形态。

最后,昨日盘面我们给到的支撑点就是1223,早间二次这个位置,确认这个支撑有效,目前盘面价格重归1230之上一个比较好的表现。

总的来讲,三个交易日的震荡反复接近尾声,新的上升浪随时有机会展开,本周接下来的布局有修正震荡进入低多节奏。短线以及波段布局的渣多操作,继续持仓按照既定目标位设置目标位即可。

000.png

=====================================================

国际金日内如下建议,仅供参考:

1,依托1223支撑布局的多单,短线关注1232/35/37压制。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阻力位:1232,1235,1237,1244

支撑位:1223,1220,1216,1214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