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都城 08-03

[荐] 

金都城:双双回落,黄金原油沽空思路兑现

浏览量:0

日内思路回顾:

荐 金都城:短线仍需高空,留意时间窗口

荐 金都城:什么是中期选举,有哪些影响?!

一;

原油方面,短线62.80/90沽空,62.00到位落袋。

二,

国际金方面,今日盘面布局的重点就是围绕1235压制高空,参与短线,这是早间定下的基调,欧盘的视频解盘中也有清晰的点位思路提醒。欧盘冲高最终止步1235上方,晚间美盘顺利回落。美中不足的是,经过欧盘的持续上探,晚间回撤的空间不会太大,小区间落袋即可。

值得我们注意的是,本交易日已经是大阳修正后的第三个交易日,也就是说在本交易日完成修正是大概率时间,最终的上升形态是不变的。接下来后半周的行情将会逐步进入低多周期。看破1237,看破1244继续回归强势节奏。


布局思路回顾:

一:原油方面:

9.png

99.png



二:国际金方面:

000.png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