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都城 08-03

[荐] 

金都城:1183一路多,就问你嗨不嗨?!

浏览量:0

开盘给大家个传送门,回顾下周末的周评行情解读:

http://blog.cnfol.com/jokes/article/1538876584-138051492.html

荐 金都城:黄-金下周可期,原油将迎来跳水

周评我们对国际金,原油,白-银以及美元都有明确的解读,大家可以点击链接回顾一下整个解读的思路。不管是国际金的拉升,还是美元见高回落,以及原油的跳水,皆在本周兑现,丝毫不差。

这里着重说下对国际金的布局。周评中给大家提到两点:一方面周初会再去测试下轨支撑;另一方面价格回撤下轨后会进入上升周期,大概率突破1214走强。

对照我们的布局,国际金1183位置出空反手开始多,1184多,1186多,1190多,1192多,反复进场布局多单,都是为突破1214做准备。

目前盘面价格冲高1219位置,突破1214压制,完全按照我们的预期在走,多单已经拿到20多美元区间利润,继续持仓上看,短期不考虑落袋。

1.png2.png

2.png

3.png

4.png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财视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129040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