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都城 08-03

[荐] 

金都城:1201多到08,反手空入场

浏览量:0

日内思路回顾:

http://blog.cnfol.com/jokes/article/1537407729-138019573.html

荐 金都城:多头反扑企稳1200,早盘直接多

http://blog.cnfol.com/jokes/article/1537443417-138021995.html

荐 金都城:美元继续破低,黄-金冲高仍可期

===================================================

本交易日我们布局的思路依然是冲高回落对待,目前的盘面价格逐步靠拢上轨压制,在短期难以打破区间震荡束缚的情况下,第一选择仍然是区间震荡。

在本周初价格站上短期均线后,走势偏强,昨日晚盘开始我们给出短多计划,今日盘面早间1204直接拿多,欧盘回撤1201加仓布局多单。晚盘冲高1208一线顺利落袋。

而在区间震荡稳固,走不出单边的情况下,靠拢上方压力轨道,必然回去尝试沽空。晚盘直接做了反手空布局,目前盘面价格再度回到1203附近,再有斩获。

111.png

222.png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财视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129040

1.png2.png3.png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