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都城 08-03

[荐] 

金都城:美元有望反攻,黄金或将继续下探

浏览量:0

美元金目前报价在1197位置,亚盘时段依然是习惯性的震荡盘,小区间波动,重点还是欧美盘。尤其是美盘,过往各个交易日的较大的多空转换迂回,都是出现在美盘时段。

值得注意的是九月行情过半,下周整个金融市场近期最大的风险事件就将到来,美联储9月利率决议将公布,虽然这一次美联储几乎一定会加息,但其对市场可能带来的影响仍然值得关注。对美元金来说,美联储加息是其面临的最大利空因素,美元将因为加息被推高,美元金将会持续承压。

1.png

短线布局上,美元依旧是主导美元金走势的关键性因素。美元再一次测试94.40下方支撑,在30分钟,小时线以及四小时线形成双底结构。下跌钝化明显。真正的走弱行情不会持续止步于此,至少有方量下跌出现才可以看做极弱,没有大阴连阴出现,美元短期还是震荡,偏空而不是单边空头,在94.40这一支撑区域有望出现多头反攻动作,美元金将继续承压。在短线布局上美元金高空参与。

在上周周四冲高1212.50美元回落以来,美元金后续出现两次冲高动作,一次止步1208上方,一次止步1205附近,美元出现破高动作,反而是屡屡破低,这个上攻就显得有些乏力,走多的行情一定是高点不断破高,低点不断上移,配合连阳大阳的出现才会表现出强势形态,而多次冲高都以冲高回落收尾,上升守不住涨幅,只会削弱多头上攻的动能,不利于盘面价格继续走高。

另外目前盘面价格的反弹也好,震荡也罢,都是1365下跌后的反攻,200美元的下跌幅度,是一个比较大的下跌周期,目前的反弹就是逆水行舟,而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久攻不能上破,必然会面临回落。受制于1212/14的双顶压制,以及连续两个交易日高点的下移,今日盘面再冲高的概率不大。

总的来讲,配合美元形态,以及美元金多次冲高遇阻,再加上亚盘没有二次发力上攻,早间高点1202未刷新,欧美盘有望继续下探,1193大概率会跌破。操作上高空参与,重点压制点1202.

=================================================================

美元金如下建议,仅供参考:

1,依托早间高点1202一线为压制,高空布局,看破1193。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阻力位:1202,1205,1210,1214

支撑位:1193,1190,1188,1183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趋势就是方向,不做模棱两可的墙头草和马后炮!缺乏战略性的预期,就不会有战术性的应对。严格控制风险,以小博大才是黄-金投资的真正魅力所在,而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才是真正的理财之道!!!

财视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129040

9.png

8.png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