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都城 08-03

[荐] 

金都城:1197/98如期到位,空单落袋!!!

浏览量:0

晚盘视频解盘回顾:

https://weibo.com/tv/v/GzlpWqtLY?fid=1034:4284237940247078

金都城:短空持有不变,先空后多参与  

路演回顾:http://roadshow.cnfol.com/show/22742


本交易日的布局思路就是高空,看回落延续,午后的路演给的也非常清楚,当然对空单大家或许会有抵触态度,毕竟我们大周期的思路是多头。

而在昨日冲高回落后,今日盘面势必难以破高了,大阴回撤破低,这两个条件基本限制了今日多头反弹的幅度。即使在欧盘冲高1198的情况下,我依然坚持高空思路不改。

当然亚盘1194.50/1195布局空单稍微早了点,欧盘1197我们也有补仓布局,晚盘最终到达我们预期的1197/98位置,空单顺利落袋。

本周的布局就告一段段落,当然对后续的多单布局我们稍后在给安排。


同时原油方面,路演我们在68.80位置直接给的是沽空布局,目前回撤68.00下方,空单同样落袋。


1.png2.png

3.png

友情提示:本博博文只用于投资者学习行情分析,行情解读。所有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


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金都城时时行情分析,财视系统:http://cs.cnfol.com/gold/129040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