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都城 08-03

[荐] 

金都城:均线掣肘反弹,日内先调后涨布局

浏览量:0

昨日回顾:

荐 金都城:先调后涨,待回踩后再做跟多参与

荐 金都城:高位横盘难走弱,继续拿多跟进

上一交易日对单个交易日的布局我们采取先调后涨的思路来安排,1206/07短空1204离场后开始反手拿多,晚盘1210上方减仓,最高给到1212上方。晚盘冲高回落大幅度下挫,过于突然,最终日线收线在1204位置。

1.png

探底回升,冲高回落,在近两周的盘面波动中多次呈现,而这一切的根源就是均线,任何趋势行情的展开必须出现均线跟随价格的情况,均线不跟随价格持续走平就是震荡,不管是冲高还是回落,都难以守住涨幅或者跌幅,均线对价格形成牵制作用。任何情况价格对日线短期均线都不能出现太大的偏离情况,一但偏离,要么价格修正靠拢均线,要么均线出现对价格的跟随,在目前的盘面是均线不跟随价格,那么势必价格修正靠拢均线,这也就出现了冲高回落以及探底回升的情况,连续多个周的折腾之后均线还是在1200一线附近,所以目前的盘面走势还是震荡的成分很大,多头发力还有待均线给出指引动作。

12.png

虽然均线没有出现对价格跟随的情况,多头反弹屡屡遇阻,但在大周期我们依然多潜在的二浪上升保持乐观态度。1160一直是我们坚持的底部位置,1160到1214的一浪反弹,以及1214到1190下方的修正走势,到目前的上升冲高回落,这个冲高回落依然看做二浪上升的一部分,趋势的展开依然处于萌芽阶段。

00.png


昨日盘面冲高回落出现两个信号,一个是小时线形态出现大阴;另一个就是回落破低跌破1203低点位置。那么说明整个回落的幅度还是较大,而且在多头行情中回踩修正一定不能破低,破低就意味着打破强势形态,有单边强势进入震荡。那么操作中我们就要调整下拿多的点位。这里重点关注1198附近的顶底转换位置。亚盘直接冲高上升的概率不大,1207一线有压制,不排除亚盘冲高后走回落在上升的可能。

具体操作来讲:亚盘有机会再一次出现回落,延续昨日盘面的调整姿态去测试1197/98位置,激进的围绕1207压制短空参与,关注1197/98位置;另外1197/98作为日内的单入场点,到位拿多即可。


友情提示:本博博文只用于投资者学习行情分析,行情解读。所有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


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金都城时时行情分析,财视系统:http://cs.cnfol.com/gold/129040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