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都城 08-03

[荐] 

金都城:震荡虚破莫跟随,守不住涨幅还要走循环

浏览量:0

昨日回顾:

金都城:多空交投打持久战,美元留意95.00的破位情况

金都城:多单夭折,美元走强打压金-价

本周周一周二主要围绕1193/94拿多布局,这个布局重点围绕非农后的回补来对待,尤其是美元的冲高回落,回补非农涨幅,而国际金表现反复遇阻1198,1197位置,多单打不开空间,昨日晚盘跌破1190位置触发止损。

金都城:震荡虚破莫跟随,守不住涨幅还要走循环

昨日晚盘跌破1190位置,并未让大家做追单布局,同时提到1194的压制点,这个位置是昨日晚盘的起跌口,真真走弱的行情,反弹不会突破起跌口位置,而一但反弹突破1194那将继续回到震荡区间内,破1190就是一个虚破下探动作。最终尾盘再度反弹冲高1198位置。

金都城:震荡虚破莫跟随,守不住涨幅还要走循环

均线持续走平,是近期行情走不出震荡困境的关键性信号,在趋势行情中不管是多头还是空头,日线短期均线必须有发散出现才会有明确的方向确认,不管是周一的冲高还是昨日跌破1190,包括也就盘面冲高1199上方,均线不为所动继续走平,那么也就是说这个盘面依然没有明确的方向出现,今日盘面有望继续延续震荡。

时间循环上来看,过往四个交易日,都是在欧盘18:00前后步入下跌,21:00前后见底反弹,尾盘反抽,循环同一个形态,日内的布局围绕这个两个时间点做进场布局。亚盘走是多为鸡肋,超过五美金的情况少之又少,所以亚盘时段可以放弃入场操作。

昨日探底回升,反抽的幅度较大,这就会加大今日盘面破低的难度,那么1188一线将会是日内关键的支持位置。另外过往多个交易日的反弹都没有出现二次破高的情况,那么也就是所1199这个位置,日内不会再被突破,那么布局的区间就是1188到1199.

具体操作来讲:

1)亚盘时段不再突破1199的情况下,沽空参与,破1202损,留意1188一线;

2)美盘时段触及1188附近短多,破1183损,看1197附近。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