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金都城 08-03

金都城:1267低点成功预判,日内继续跟多布局

浏览量:0


金都城:1267低点成功预判,日内继续跟多布局

国际金周三早盘开于1271.38美元,短暂上涨后转盘整,窄幅波动。欧盘时段开始下挫后,稍有回落后再转盘整,波动区间依旧狭小,市场较为谨慎,录得日内低点1267.60美元后反弹,波幅扩大。美盘时段多头开始有所表现出现上涨,逐步发力,盘中出现大力拉升,录得日内高点1283.90美元后回落,终收于1282.90美元。日线长阳收线,吞噬第二根阴线,修正完成,日内将延续多头形态。

美联储7月FOMC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就今年内开启缩表达成共识,但对通胀是否会持续疲软下行的看法不一,导致对年内加息路径存在分歧。

一些联储官员认为当前的通胀水平不能支持加息,认为通胀风险可能偏下行。建议“美联储可以再多些耐心”等确认通胀处在正轨后再进行下一步举措。

会议纪要还提到资产泡沫进一步膨胀,称“资产估值压力相关的脆弱性已经从显著升级为偏高”,还说当前金融环境宽松让收紧货币得到保障。

受此影响,美联储发布纪要后,国际金涨破1280美元关口。美股虽一度走高,但之后又回落涨幅收窄;美元指数和美债收益率刷新日低。

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较昨日增加4.43吨(0.56%),当前持仓量为795.44吨。

盘面上来看,国际金一扫连日来阴霾,多头强势回归,突破1276压制的同时,有效站上1281美元,三个交易日的调整告一段落,新的上升走势已经开启。

至1292美元高点回落以来,我们一直强调一个概念,那就是调整。什么是调整,调整只会出现在节奏运行的次级阶段,那么也就是说空头回撤是对多头上升的修正,大周期多头格局不变。同时1267回撤低点,与我的预期完全一致,再一次成功预判回调低点。参考1122美元低点反弹以来,对,你没看错,就是1122美元低点以来,大节奏的回撤低点1194,1214,以及刚刚不久的1204,都有成功判断。本次小节奏的调整1267又是精确预判。

从时间点来讲,我们一直强调不管是弱势行情还是强势行情,修正时间段不会超过三天,这是判断趋势修正还是转势的一个标准。多头拉升后的一但调整到第三个交易日,必然是选点拿多,看修正完成。昨日盘面的布局就是如此。

修正完成,多头回顾,那么继续拿多也是必然,日内重点留意1282/83位置,这个位置就是早间回撤低点位置,多头行情的延续,回撤一定不会破低,所以围绕这一线着重做多单布局。

如下可执行操作建议,严损/控仓,仅供参考:

1,回撤1282/83多,破1278损,目标1294/1297位置;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阻力位:1292,1295,1297,1302

支撑位:1282/83,1276,1273,1267

盘中突变,关注盘中及时提醒!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