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小李广 08-23

0926《美联储议息会议前瞻》

浏览量:0

《美联储议息会议前瞻》

北京时间明日2:00,美联储将召开年内第六次议息会议并将宣布货币政策的最终结果。从目前市场调查的情况来看,美联储将联邦基金目标利率上调到2.00-2.25几乎已成定局,所以笔者预计美元并不会因此出现太强的波动,倒是会后申明的部分应当引起足够的重视。0926rates.jpg

从本月中旬美国公布的CPI数据来看,美国通胀上升的势头已经得到了抑制,这一变化虽然不会严重影响到美联储的本次升息,但非常有可能影响到美联储的会后声明。如果一旦出现美联储弱化市场通胀预期的言论,美元甚至非常有可能在升息决定公布之后出现下跌,大家对此要做好的必要的心理准备。从中期的角度来看,美联储是否会在年内继续保持对升息开放的态度也非常重要,这对于中期多空力量的平衡也会带来非常巨大的影响。0926cpi.jpg

 综合美联储本次会议对中短期市场的影响来看,笔者预计本次议息会议很有可能引发市场的剧烈震荡,也就是说盘面很有可能出现上蹿下跳的情况,所以操作上不要追涨杀跌。当然,其他的中期因素比方说美国中期选举、英国脱欧、***战等事件也同样是左右中期市场多空力量对此重要因素。

                                             富曼欧资本总经理助理:姜立钧

读者须知:

以上观点及判断均源自历史案例及相关方公布的数据,笔者与宏观经济和金融市场的波动不存在利益关系,与行情的波动也不存在任何因果关系。由此给读者们带来的盈利和亏损与本人和所效力的公司无关,由于能力及所获情报有限,因此如有不当之处还请同行与专家们指正。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