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小李广 08-23

0726不利因素叠加、美元将展开调整

浏览量:0

《不利因素叠加、美元将展开中期调整》

两周以来,美元最终还是没能借助升息预期再创新高,美元指数也最终止步于95.65这一今年以来的高点。这种状况不得不引起大家的重视,因为根据以往的经验,一旦出现该涨不涨的情况,后期往往会出现一轮较为持续的下跌。

值得注意的是,美元这一周以来下跌的主因是比经济数据更能让人敏感的政治因素。7月19日,***在媒体公开表态说并不会因为美联储升息而感到开心,这不仅打破了原先美国总统不干预货币政策管理的先例,也让大机构开始担心其后期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取向,以及美元的中期前景。

      从技术走势来看,美元指数日线图短期均线已经转为空头排列,MACD指标与K线形态也已经形成了三次背离,这预示着美元在市场中已经形成了超买的状态,除非发生重大的利好,否则美元指数很难避免一轮中期的调整行情。

如果欧元区央行能够给出鹰派的言行,那么美元指数很有可能回落到92.50一线。当然,美元的中期走势更多的取决于美国自身,外部环境的变化对于美元的不利影响不会持续太久。

 0726《不利因素叠加、美元将展开中期调整》 - 姜立钧 - 资深金融分析师

     综上所述,在多重不利因素叠加的市场环境下,美元指数很有可能出现下跌,投资者要多关注欧元、澳元和日元的上升机会,及时调整交易思路、积极调整资产配置。

读者须知:

以上观点及判断均源自历史案例及相关方公布的数据,笔者与宏观经济和金融市场的波动不存在利益关系,与行情的波动也不存在任何因果关系。由此给读者们带来的盈利和亏损与本人和所效力的公司无关,由于能力及所获情报有限,因此如有不当之处还请同行与专家们指正。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