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小李广 08-23

0622英镑获转机、短线有望反弹至1.33

浏览量:0

在昨日英国央行的议息会议之后,英镑强劲反弹并扭转了此前连续多个交易日阴跌的格局。由于新增了两位票委支持升息且绝大多数的委员都认为经济增速放缓是暂时的现象,所以不少短线机构都调高了对英镑前景的预期。

不过笔者认为,在英镑反弹的同时也不要忽视美联储昨晚的表态,毕竟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已在早些时候再次强调了升息的承诺。这一表态对英镑短线走势来说并不有利,即便英镑短线继续向上反弹,上方的套牢盘和短线的获利盘也会因为顾忌美国强劲的就业数据以及美联储接下来的货币政策取向而减少英镑的多单。

此外,英镑日线图仍然处在短期均线空头排列的下降趋势之中,短线反弹的过程中也会面临重重阻力。根据20天均线的位置来看,英镑有望触及1.33整数关一线,操作上建议采取短线做多、见好就收的交易策略。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