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景良东 08-07

[荐] 

景良东:黄金欧盘是多空重点,原油51.3上空!

浏览量:0

站队,是一个很奇妙的事,所谓:跟着什么样的朋友,做什么样的事。这叫做影响力。

如果你坚持不了健身,找一个健身达人,天天带着,慢慢培养习惯,这种影响力,会让你爱上这种东西,因为身边都是健身的榜样。

如果你坚持不了学习,找一群读研考验的朋友,天天带着,你自然不会觉得读书枯燥。

人生的某一个空档期,我们总会找诸多的借口,来躲避某些既定的目标,而一次借口的开始,只是为了下一次偷懒,做准备而已。

不要让借口成长,他将成为毁坏你目标的最大杀手,没有什么比坚持更重要,因为这才是最宝贵的财富。

加油,每一位目标既定者,2019年不要输给偷懒!

这两日黄金市场的走势,分析完全要靠心理去捕捉。

日线再度收阳,但价格依然没有破位前期高点1298一线,继续形成压制,那么这需要搞明白,横盘到底是利多还是利空?

昨日强调:上升中横盘修正,理想是2-3天,中性是5-7天,如果超过7天,修正时间过长,就容易走物极必反。当前高位横盘,是超过了7个交易日,理论上,已经打破了修正。

连阳不涨,出阳不强,到底还能不能多?

1,这轮上升,一直是慢涨行情,进三退二,看起来上升力度不大,却在不断走高,所以连阳不涨,也是这轮的一个特色,只是在做多的时候,需要注意点手法。

一方面,早间循环上升,这是最近一个月一直出现的走势,包括昨日行情,也是如此,早间直接上升,但是连续性不强。后面想多,就没有操作的空间和位置。

因此,大家需要注意,错过第一次做多位,就没有多的机会。

主要是因为,价格离前期高点太近,除非强势破位,才会打开上升空间,跟多还可以博弈下,不然,压制着,博突破,风险也高,加上不突破,没空间,而止损位又远,交易的可行性不大。

2,什么是可行性?

明知道行情还是多,但不能做多,因为没空间,没止损位,所以可行性不大。

3,今日早间要破循环。一直以来,价格都是在早间上升一波,但昨日凌晨连续横盘,阻力位1292一线,早间8-9点没发力,今日预计早间发力的概率不大,通常这种时间点会移动到10点之后,如果还是没有发力,今日就不会发力了。

QQ截图20190115092302.jpg

而往往在横盘位的时候,特别需要注意,横盘的位置是起涨起跌位。

换句话而言,这上升,是起涨点,下跌,也是开跌口。

等反抽高位空一定会错,等跌了多,也会错。

因此,今日方面,要么交易,要么继续观望。

建议两点:

1,早间可以放弃,如果到午后,价格还是在1292附近,午后空,损97.5一线,目标1284-5.

2,对于做多,是好看不好入手,只有破高,才有上升空间。日内建议多单暂时不做介入,观望下。

原油方面,一定要注意一个点,凌晨大阴线的顶:

QQ截图20190115092116.jpg

不管如何,原油属于弱势中的反抽,凌晨下跌,二次回撤概率还是高。

上方阻力51.30一线,触及空,损51.85,目标看50.40-50一线。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