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景良东 08-07

[荐] 

景良东:黄金震荡看区间,原油52.3上空!

浏览量:0

过了腊八,年就没几天了,每年的这个时候,乡村的街道格外热闹,人山人海,赶集准备年货,而在外的人也思绪着回家的情景,团圆是一年中最重要的日子。

奔波在外,也只有这段时间,才会格外想家,想念小时候各种有趣的的事,想念每一位长久不见的亲人。愿各位在外打拼的人,回家顺利,幸福安康!

早安,汇友!


今日的黄金方面,虽然价格还是没有逃脱循环,在上周五凌晨回抽,但是在早间依然有发力迹象。

那么相对于周线的连续性走阳来说,本周我们主要从三个方面去做解释。

第一,周线连续走阳之后顶部双十字K,那么在K线解读当中,十字K越大震荡的概率越高,这是我们以往常讲的一个观点。

但是需要注意一下十字K的周期也是非常关键的,当十字K周期越长的时候,稳定性越高,但,最高只能是在周线方面,月线方面他就另算了。

我们从当前来看的话,价格已经双十字K,并且日线出现了连续性横盘,那么我们就需要用十字K的顶底来作为判断强弱的依据。

这就意味着,在周线方面,上方阻力位1298,下方支撑位1276-78一线,破位后会走延续。

另外我们用两个技术点来做个佐证,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第二点,日线高位横盘。

首先,在上升行情当中一定周期内的横盘是多头修正,通常我们所说的一定周期是指3-5个交易日,最大7个交易日,如果超过7个交易日那么就会称之为长周期盘整。

物极必反,很容易相反的走势,那么从当前来看的话1298横盘已经超过了7个交易日。

所以在本周行情当中,行情转弱的概率也在不断的加大。

同时,我们从日线的阴阳形态转换来看,已经进入到了典型的震荡,前面虽然是慢涨,但是他有连阳形态,并且是单阴模式。但是现在是明显的单阴单阳循环,价格多次测试1298不上,和多次测试1280不破。在这形成一个典型的区间。

而在当前我们要继续围绕前期我们给大家提到的风险区域来做一个应对,首先区间行情当中,虽然按照利多原则来看当前并没有转折的信号。但是对于做多,一定要带上警惕,横盘超过7个交易日后要谨防随时的回撤性。

而在这种高位横盘当中,最好区分的就是分水岭,这也给我们多空给到了一个非常好的止损位。

比方我们在后面的反抽行情当中去做空,那么1298-1300,日线的突破它就是空头的止损位。而下方的80-78同样如此,收盘破位那么一定要对多单进行一个撤离。

11.png

而今日方面,价格在周五的收盘略收于中性。虽然冲高回落,但是当前的价格是属于1280-98的中间,凌晨的高点在1291.5,如果按照弱势我们应该在此位反抽做空,但是请不要忽略,当前的行情是典型的震荡。位置做的比较激进就没有盈利的空间,止损位也较远;位置做的保守,那么就可能达不到所进场的位置。

因此黄金比较建议在日内继续观望,或者上方触及1293-94做空,损98,目标82-83一线。

这话总行情我们日内做多的比较是没有的,现在对于日内做多只有一个条件,强势破高,只有强势破高之后我们才会在日内回撤做多。不破高那么短期的多单就不能去做介入。


而原油方面,经过一周的反弹价格已到达了前期的开跌口53-54一线,而周五也是出现了相应的回落,日线转阴,结束了前面的连阳格局。

22.png

我们从当前的角度来说,原油在本周依然要去做空,看二次回撤。

周五凌晨的高点在52.35一线,所以今日以52.3-4做空,损53,目标51.2-51一线。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