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景良东 08-07

[荐] 

景良东:黄金1286上多,原油反抽还高空!

浏览量:0

以前,总是起的贼早,能留着行情的每一次波动机会。

现在,总是随意,交易看一定的缘分。

不是人老偷懒,而是时间沉淀。就像一壶茶,之前从不讲究杯子,茶壶,茶叶的品种等等,随便一抓就泡起来喝,慢慢的有了自己的口味, 开始用自己喜欢的杯子,茶叶和泡茶方式,甚至有时候只在乎泡茶是过程,而不在于时间的多少。更多去了解茶里面的故事。

交易,也许你只是在乎价格的波动,获利的多少,一份工作,一份事业,但真正你懂的时候,是心灵的结合,感官的技术是无法去描述的。

记得周末上海课堂的时候,有人问我:老师你都这样了,还需要学习技术吗?

行情在变,生活在变,人在变,心态在变,所以的一切都在变,如股市,2018年最生动的学习,就是要学会空仓去等机会。但之前,我们从没有如此,所以会不好,但之后,等才是交易中最大的学问,等多久,如何等。而不在是技术的问题。

突破技术很容易,突破人生的理念很难。

早安,汇友。

周五的非农,算非常完美,借助非农数据打压,重合ADP走势。

有人问,周五你不是说冲高回落吗?

有句话叫做:会看的看门道,不会看的看热闹。

1,周四ADP,超过上月10万,大于预期,大于上月,这已经暗示了非农肯定利好美元。而走势方面,ADP走势日内冲高,ADP后探底回升。

2,周五非农,欧盘连跌,到非农前都没表现,是横盘,那么明知道非农是利空,形态和ADP不同,非农横盘,就一定不能多。

3,非农后,给了大家足够的时间。超过上月15万之多,价格先跌后横盘,而跌破位就在1290附近,数据反抽后如果不空,那么就完全摒弃了非农的意义。

重合ADP下跌。而随后探底的位置1278,也算完美,双底。

这就是为什么常讲,下跌中只找双顶,上升中只找双底。原油借助前期高点空,黄金就是借助前期低点多。

QQ截图20190107114903.jpg

今日方面,黄金日线中阴,其实在慢涨中,最不喜欢的形态,是探底回升。

这是多头是自我修正,这种形态,没有连续性,跌不下去,所以早间反抽到当前,期待今日空,不合理。

有人问:如果这种形态跌不下去,那么前两日你强调的风险区域还有效吗?

记住,风险区域和趋势是没关系的,风险区域是让大家注意风险,但没有变盘的信号,小心便是。

而一旦有变盘的信号,我们会立马尝试空头布局。

例如原油破底后的三到五日,是见底的一个时间点。

既然慢上升中,探底回升不会掉头,今日还是震荡。

下方多头支撑1286--7一线,上方阻力位1292-3一线。

操作上,日内回撤1286一线多,损81,看1292-3.

而考虑是否空,放到美盘在考虑,日内暂时不交易空头。

原油方面,前期强调过反抽,但也需要明白一个道理:修正。

这种反弹是必然,但并不是说一直会跌,毕竟价格在这放着。

弱势中出现强有力的反抽,一定要进入到震荡里面,看震荡即可。

而同时,弱势反抽,双顶依然是关键阻力位,容易回撤。

上方阻力位49.25,强阻力49.60,都是空头位置。

反抽到位都可以空。

而做多方面,恰恰和黄金相反,弱势反抽,日内不建议找多位,等晚间。

另外,货币类这两日也有产品关注。

美日,下跌中出现较长影线的时候,往往会走回补。

所以,美日这今日还会跌倒105附近。

日内108.35-40空,损45个点,目标107.60-50.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