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景良东 08-07

[荐] 

景良东:黄金震荡看区间,原油继续高空!

浏览量:0

母亲离开老家已经五个年头,在这个城市也陪伴了我五个年头,春来冬去,一切都是那样的快。

自从母亲剪了短发,忽然发现老了许多,中午闲暇时,也喜欢跑一些养生的体验店,晚上回来,总是讲一讲电疗的事,虽然没有没有购买的意愿,但每日都会叮嘱我,多健身,多注意饮食。时不时讲一讲,村子里那个老人又去世了,多少带着暗淡的离愁。

早上发现书桌上的胃药落了厚厚的一层灰,顺便拿起来看了下,过期了,这是两年前从澳大利亚凑热闹买的,回来几乎没有碰过。对于保健这件事,慢慢的节奏,是从身体的不适开始。

都说天气凉了,记得5年前,即便是大雪,也不会多加一条秋裤,说多了还会烦躁,但是现在的你,没有强调你加秋裤,天冷的时候,自己学会了翻箱倒柜的找。

到了某个时段,你自然会学会做什么。

身体欠佳,天冷了你自己会找秋裤。

账户交易,不也是如此吗,新手学习技术,刀架脖子上也不会执行,钱吗,不缺,为什么要学。

等到慢慢的耗尽资源,自后悔当初的举措,回头学习技术的时候,感觉时间都晚了许多。

解决病痛最好的源头是从预防开始,解决亏损最好的源头,是从学习开始。

没什么捷径,有捷径的路不长久,如此而已。

早安!

昨日黄金日内上升,测试周五高点1236后,美盘没有延续,反而连跌破底。

在日内交易中,讲过一个手法,欧盘破高,美盘看延续。那么昨日行情如何去面对。

首先,一定要注意,分水岭。

起涨的行情,一定是低点逐步抬高,而不能破底,且不能连续下跌。

例如,美盘回撤,支撑点1230,小时线当出现三连跌的时候,连续性出现了,而且当价格回到1230,就意味着上升没戏了,回撤力度过大,限制了二次上升的动能。

加上美盘三个小时是连跌,并不是探底回升,那么再多就有问题。

所以,时间很重要,就是在判断后面是否滞涨。

而凌晨延续下跌,几乎到前期低点1223一线,反抽收盘。这种形态,就需要明白一个信号:

凌晨走势,很容易在第二日走延续,所以,昨日凌晨下跌,今日注意还有二次补跌。

但早间8-9点,黄金冲高回落,走了一个较大的波动,那么今日,注定不平凡。

QQ截图20181107093939.jpg

1,锁定区间,上方阻力位1236一线,双顶,是今日空头止损位。

2,下方618支撑,也是续涨点,前期关键起涨点1221-22一线。

从目前来说,昨日美盘下跌,凌晨反抽,今日走区间震荡概率比较大。

上方阻力1230-31,触及继续空,损36,看欧盘回撤。

下方支撑1222-21一线,再次触及多,损16.5,目标看1229-31一线。

原油方面,昨日如期大跌,再度破底。

但有一个信号继续要关注,美盘10点后才是原油波动的中间时间段,日内行情基本不动。

但今日晚间有EIA,所以需要更加注意。

QQ截图20181107093815.jpg

昨日高点是分水岭,也是空头止损位。

凌晨大阴线顶端或者开跌口在62.25-35一线,触及空,损63,目标61.20-30一线。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