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景良东 08-07

[荐] 

景良东:非农1238.5-1224做区间,高空低多均可!

浏览量:0

日内的操作已经完成,今日我们把行情分两部分来交易,主要有两个点:

1,昨日大涨,强势收盘,这种形态, 不管今日能否二次破高,都需要先多一次,而这一定是在日内行情中。

2,晚间非农,日内不破高,那么晚间非农讲需要有非农的策略。

当前来说,日内提示1230-1多一次,博欧盘破高,欧盘未能拿下高点,但出现二次上升,美盘前落5美金即可。

晚间行情,非农讲需要参考ADP走势了。

在周三的ADP走势中,我们看到ADP后冲高回落,但ADP前的节奏的上升。

这一点完全类似当前走势。

加上上月非农只有12万,本次即便差,低于12万的概率不大,而低于预期的18万,一定是先利多,后做空,所以,非农先反弹,一定要继续空一次。

前期高点1238.5-39.5一线,非农先冲可空,破1244损,目标1228-30一线。

如果直接跌,下方1224-5做多,损1220,目标继续看1231-2一线。

非农,没什么期待的, 放轻松点,挂单交易即可。

现在的非农,就是一个小行情,淡定对待。

原油日内没有走极弱,那么关注8-10点,昨日凌晨高点63.90一线。

如果8-10点依然无法破高,那么还是空,博昨日相同时间点的下跌。支撑位62.80-63一线。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